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这班给上的。。。。

(2015-06-10 19:17:24) 下一个


这几年到办公室坐班以来,这一周是最狗血的了。周一放假,Queen's
Birthday,
周二到今天周四了,没有做过一件和工作有关的事情,连一个邮件都没有写过,也没有回过,也没有整理一下文件。我是抱怨过我的工作清闲和无聊,可也没有这样的呀,多少也做那么一两件事情,混那么一两小时的嘛。


万维网,留园网,文学城,都溜达完了,QQ也聊够了,微信群也浏览完了,现在只能读孩子们的小儿书了。。。。咖啡喝了,点心吃了;现在水果吃着,零食吃着,茶喝着。。。。


我就这么混着。。。。我也没有事业心,我早都不求上进了。 我就这么体面的穿着职业装,每天悠闲地在办公楼里晃悠着,下午和周末带孩子们参加她们的各种活动。 像我这么上班的女人,还有第二个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