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快走锻炼

(2015-06-02 23:20:14) 下一个
全职上班,下班后还有很多孩子们的课外活动和家务活,所以,每天都特别的忙碌,去健身房的愿望是真的没办法实现。

车库里放了很久的跑步机给派上用场了。从二月底开始,每天晚上忙完家务活,挤出四五十分钟上跑步机上快走,时速是每小时六公里,这样的话就是每晚能走四五公里。为了让自己能坚持,我就在面前放一笔记本电脑,边看电影边走,还是比较容易坚持的。坚持了三个多月,体重没有明显的变化,可能我本身就没有什么肥肉可甩掉吧,但是,精神状态应该是好了不少。眼看着就养成习惯了,可是上周发现子宫肌瘤明显长大了,肚子又很不舒服,还全身过敏,老公坚决不让我上跑步机了,怎么办?这周就着急做B超和看专家。 希望没事。

要坚持做一件事,就是要发现其中的乐趣,或则让它变得有乐趣,才能坚持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吾尊吾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yArk' 的评论 : 太感动了,谢谢你的祝福。我一定会平安的,孩子们还需要我,我妈妈还需要我,我肯定要平安的。今天早上刚又看了一个专家门诊,沟通后,决定安排做手术了。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盼你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