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楼兰》 - 我闻着芬芳跋涉着无限远 只为看清你的容颜 (云朵/刀郎)

(2018-12-17 12:20:59) 下一个
 
 
出去西部玩了一周半,从大峡谷回去Las Vegas路上,看着 I-40 两边沙漠,学了这首歌。到家开唱。女 key 是 F5,女生原key很少有人能够头声驾驭还有力度。我是男key,直接降八度,原版伴奏,相当轻松容易很多。
 
 

 
 
想问沙漠借那一根曲线
缝件披风为你御寒
用肺腑去触摸你的灵魂
我就在那只火炉边取暖
 
想问姻缘借那一根红线
深埋生命血脉相连
用丝绸去润泽你的肌肤
我就在那个怀抱里缠绵
 
你总是随手把银簪插在太阳上面
万道光芒蓬松着你长发的波澜
我闻着芬芳跋涉着无限远
只为看清你的容颜
 
你总不小心把倩影靠在月亮上面
万顷月光舞动着你优美的梦幻
我闻着芬芳跋涉着无限远
只为看清你的容颜
 
谁与美人共浴沙河互为一天地
谁与美人共枕夕阳长醉两千年
从未说出我是你的尘埃
但你却是我的楼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