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致岁月》 by 鲜榨时光 ~~~ 借花献佛 秋月大师姐生快 ~~~(泽西朗读)

(2019-10-05 18:55:32) 下一个

 

看到 这句”我怕来不及 / 我要抱着你“,就想起Sandy的《至少还有你》。可是Sandy唱的是那个人,果汁学妹说的是岁月时光。似乎有些不妥。

不过,转念一想,时光雕刻人生,还是需要人做载体。人生是多维的。时光是 1D。时光X 生命里面遇到的人就是2D了。如果跟时光争分夺秒的目的,是为了可以和ta一起虚度,互相浪费,一起老去,那才最有意义。

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热爱ta,也就是爱着自己。

(BGM 来自歌友翻唱,肯定瞒不过大师姐耳朵。。。)

 

 

 

 

 

时间沙漏UI

 

===========================================

 

《致岁月》 by 鲜榨时光

 

头发一根根白了 / 皱纹一条条起了

皮肤一点点松了 / 半生,就这样飘然而去了

 

年轻时是耀武扬威的船 / 把爱情给了虚空的海

如今我旧了,破了 / 便回到你的港湾

 

我脱掉一切虚浮 / 和你赤裸相依

我在你怀中做减法 / 将余生减成一个孩子

 

我分分秒秒与你同在 / 看你如何雕刻我

如何手握刻刀 / 肢解我最后的青春

 

我怕来不及 / 我要抱着你

哪怕你在我眉梢眼角 / 留下致命的痕迹

我也还是爱你 / 至死不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好,朗诵的动人,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