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都是亲妈啊?

(2014-08-15 09:32:41) 下一个

1.  七夕那天,我给我妈发了条短信:"祝爸比妈咪情人节快乐"。后来我妈打电话问我,为什么我爸要比她更快乐……老实交待你知道啥……
 

2.  以前过年的时候我都能睡到中午起床 有次隐约听到爸妈在聊天 爸爸说:以后谁娶了我们女儿.... 妈妈接话说:太可怜了 我们应该好好同情女婿?爸爸说:不 那应该是那个人上辈子造孽太多了 不值得同情


3. 有人送了我爸几瓶六几年的白酒,我妈觉得过期了,给扔了。我爸现在疯了。
 

4. 上小学时老师让写一篇关于做家务的作文,反复强调要真实,不知道大家那会有没有要求这样的。周一老师让一同学读,他读到:回家后我要帮妈妈洗衣服,妈妈说滚一边玩去,我说老师让我做的,我妈说你们老师逼儿事真多……这是我听到的最真实的作文。

5. 本人身高170微胖糙汉妹纸一张,单身。有个阿姨跟我妈说,要给我介绍对象。说男方条件如何好。最后说,男方想找个小鸟依人的对象。我妈回答:那算了吧,我们家闺女是只金雕。
 

6. "你爸妈结婚二十几年从没吵过架。怎么做到的?" "我妈嫁进门的那天,狗对她吼, 她平静的说,这是第一次,过一会,狗又对她吼,她说,这是第二次,过一会儿狗对她吼!她拿菜刀把狗砍死了。我爸对她吼,你神经病啊!我妈平静的看着我爸说,这是第一次,从此以后,他们就过上了幸福生活。"
 

7. 刚刚跟老妈打电话,老妈说早上收到了骗子短信,说我跟女朋友开房被抓让汇钱什么的。"一看就知道骗子"我妈说。我刚想夸她机智,老妈又悠悠地补了一句"我儿子怎么可能有女朋友"......妈,你够了啊.....

8. 今天在火车上,对面坐两个小帅哥,20左右的样子。a:我渴了,你有啥喝的不?b:我妈买的,我也不知道,我看看。于是b从塑料袋里拿出了两瓶爽歪歪,a的脸瞬间就红了:尼玛你多大了,还喝这个玩意!还好我让我妈给我买了矿泉水!废材!说完打开自己的包。我看到…一板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