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牵引》- 如果你的心还有一点牵挂 不会将我孤独的留下

(2018-11-19 15:11:46) 下一个

最近唱费翔的歌,顺手做了一点调研。瞬间发现好多初中高中时候喜欢的费翔的歌都是他翻唱女生的。80年代是台湾一个音乐创作演唱高峰!这首牵引是来自86年费翔《跨越四海的歌声》专辑。原唱是邓妙华与1981年演唱。

这歌相对容易,适合我这种没有节奏感的人练习节奏。把发音部位稍微往后边移了一点 (上颚汤稍微提升了一点点),声音好像更加温暖一点。

 

 

 

作词:小軒    作曲:譚健常

如果我们俩从来不曾相恋
泪水不会占据我的眼
如果你的心还有一点牵挂
不会将我孤独的留下

我不愿回顾 因为在记忆深处
思念常刺痛我心灵
人生旅程 充满艰辛和坎坷
我需要你的双手牵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