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肉桂曲奇

(2024-07-09 03:11:11) 下一个

我对肉桂(cinnamon)的第一印象还源于Miss委内瑞拉的强烈推荐。
将近20年前,有次因为顺路,我跟美女同事一起回家,
她是多伦多地区的选美冠军,委内瑞拉人。
我俩边走边聊,忽然美女停住了脚步,开始左闻右嗅。
我这才发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难以名状的味道。

美女拉着我跑进街边的一家bakery,买了个巨大的Cinnamon roll来吃,还问我要不要也来一个?
这可能就跟臭豆腐,或者螺狮粉一个道理,从小吃惯的人会觉得非常好闻,又特别好吃!
但是小时候没有受过熏陶的人就会觉得闻起来,吃起来,都是奇怪的味道~~~

Xwill作为北美长大的二代,受学校早餐的熏陶,也是极爱肉桂的风味。
他这次做的饼干叫做snickerdoodle,翻译过来是肉桂曲奇。
snickerdoodle是个少见的词汇,我发明了个谐音梗,差点要把Xwill气晕过去了!
我跟Xwill说,你做的是球鞋面条(sneaker noodle),哈哈哈。
这个饼干是软饼干,面团也软乎儿,小朋友上手没难度。

松软的肉桂糖曲奇食谱 孩子们可以做的饭菜!

最棒的软而有嚼劲的肉桂糖曲奇
肉桂糖曲奇是黄油味、柔软、甜度适中的饼干,里面和外面都有浓郁的肉桂味。我喜欢它们,而且当它们在手边时,我完全不需要控制份量。这个饼干食谱做起来很快,而且超级美味!
 

配料(可做 24 块饼干)
1/2 杯或 115 克黄油,软化
1/4 杯或 50 克糖
1 个鸡蛋
1.5 杯或 180 克面粉
1 茶匙或 4.8 克发酵粉
2 汤匙或 5.5 克肉桂粉

准备
1. 将烤箱预热至 325?F(160?C)。
2. 在一个小碗里,将糖、黄油和鸡蛋混合在一起,直到均匀混合。
3. 用筛子将面粉、肉桂、泡打粉筛入面团中。
4. 混合均匀。
5. 用手将面团揉成乒乓球大小的球。
6. 将饼干面团放在烤盘上烘烤 20 分钟。
7. 享用!

学会了的同学们,请给Xwill小朋友点赞鼓励哦,谢谢!
欢迎参观Xwill小朋友的美食频道,每个周末都会有“简单又好吃”的料理推出哦!
https://www.youtube.com/@xwillxu?sub_confirmation=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