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芝麻鸡蛋卷

(2024-07-26 16:45:14) 下一个

当Xwill跟我说他要做黑芝麻鸡蛋卷的时候,我大吃一惊。
我问他:是超市里卖的那种,酥酥的,吃起来掉渣的鸡蛋卷么?
Xwill说:是。
我心想,这种难度的外形,你一个小孩儿也能搞定?


下面是Xwill独创的配料表,按比例来就行,1个大勺子等于3个小勺子。
除了黑芝麻,都是些家里肯定有的原料:3勺面粉,1勺糖,1勺油,1勺牛奶,1个鸡蛋。
那1勺的黑芝麻加不加都行,但肯定是加了黑芝麻的好吃。
黑芝麻嚼起来香酥可口,会在嘴里pop,还略微有些甜。



下面是Xwill做的鸡蛋卷,他徒手卷的,因为平底锅开的是小火,卷的时候他说面饼并不烫!

我看他做的时候有三个要点:
1是冷锅定型,先搞成一个圆,再开火。
2是小火慢烘,这样虽然花时间,但是酥脆。
3是趁热卷饼,凉了再卷就裂开了。

大家要不要跟着Xwill的视频步骤(2分钟)一起来挑战一下?

学会了的同学们,别忘了给Xwill小朋友点赞鼓励哦,谢谢!
欢迎参观Xwill小朋友的美食频道,每个周末都会有“简单又好吃”的料理推出哦!
https://www.youtube.com/@xwillxu?sub_confirmation=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