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制造 & 奇形怪状的寿司

(2024-07-20 05:11:16) 下一个

上次回国之前,爷爷奶奶发来指令,说要爸爸给侄女和外甥女们每人买个小书包回去,说是伯伯和舅舅给买书包,孩子们的学习成绩会好!
我也是晕倒,千里迢迢从加拿大买个中国制造的书包回去么?
我们这次回国,要途径埃及和菲律宾先各玩儿一周,之后才回到中国,真的是千里迢迢啊!
而且中国50块人民币的书包,在加拿大是要50加元并加消费税才能买到的,价格足足翻了5倍,非常的不划算!


幸好我们正好有上面这家店的购物卷100加元,所以准备去这家户外店看看,能不能淘到便宜点的小书包。
这家店离我家有一定距离,去一趟大半天就过去了,所以就当带Xwill去秋游了。正好这家店里面还有个小型水族馆。Xwill属于那种看见水生动物就走不动道儿的小孩儿,可以用这个理由把他勾引过去。
这家店凡是户外的都卖:卖船,卖越野摩托ATV,卖渔具,卖潜水服,卖BBQ的炉子,还卖弓箭和枪支。
在加拿大也是可以合法持枪的,据说要考试过关才行。我有个住郊区的同学就合法持抢,每个周末都去靶场有组织的练习射击。据说每颗子弹打出去都是钱,他还要经常管住自己的手,不要又剁手添置新枪,即使是二手的也不便宜。我看他朋友圈最常发的就是拆枪,擦枪,重新组装图,也算一个不错的爱好,至少可以保护自己的小家。

店里的枪是不让小朋友碰的,但是弓箭可以拉一拉,上图。
我们最后淘到3个越南产的斜挎小书包,背回国去爷爷奶奶还没看上,最后还是在国内重新买了书包,真是浪费钱啊。。。

不提书包的事情,逛完店,也快下午2点了,Xwill饿到不行,他牙口还不好,平时就喜欢吃口软的,最爱的是日本餐自助,寿司软乎乎的适合他,还可以一次吃好多。


这家户外店附近倒有好几家日本餐,但都不是自助,是点餐,我找了一家菜谱上的图片看起来很奇形怪状的店,带着Xwill一起去探店!
他家卖的最火爆的就是下面这两款,一款是各种各样的刺身沙拉,另一款是10个不同种类的寿司。样子做得是十分的漂亮诱人,是他家的招牌菜!


上面两款都给Xwill点了,小朋友喜不喜欢吃就另说了,反正他不喜欢的我家两个大人负责消灭光,也不浪费。
还点了一个软壳蟹,这个就非常独特了,是真螃蟹,而且是软壳的,做成寿司的样子。这个软壳蟹我本啦以为小朋友会接受无能,但是看起来还挺爱吃的样子,虽然他觉得软壳蟹上面配的蛋黄酱有点咸,我尝了一口,反倒觉得蛋黄酱很增添风味。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去店家的网站看了看,这软壳蟹寿司好像已经断货不卖了。我也算是跟着Xwill开眼了,也算是吃过软壳蟹的人了,这家店虽然不是自助,但价格胜似自助,所以下次再吃就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