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七彩土豆泥【小男孩儿Xwill的黑暗料理】

(2024-03-05 14:57:24) 下一个

奶油太贵,冰箱又没有地方。
我说:咱们拿土豆泥来练习蛋糕裱花吧。
Xwill说:好。
我问Xwill:你知道怎么做土豆泥么?
Xwill想了想说:不知道。。。
我说:问你爸去。(我家大厨是他爸)

然后他爸连楼都没有下,扯着脖子指导了三五句。
Xwill表示会了,然后开整!

Xwill从袋子里拿出两个土豆,把他自己逗乐了,怎么都发芽了!

 


我真没想到小朋友居然是在案板上削皮的!我都是对着垃圾箱削皮。


还有横刀!



凉锅倒油~~~估计是小朋友的友好倒油方式?
请问,煮土豆为什么需要倒油呢?我做都不倒油的。



用不粘锅水煮土豆也是出乎我的意料!




捣泥看起来还有模有样,其实中间又被回锅了一次,因为不够软。这次老妈指导,用的奶锅没倒油。

最后上完颜色,还真去灌了裱花袋,结果裱花口老是堵,不知道为什么???

视频时长4分28秒,土豆泥被我第二天当早饭下肚了,目前还活着~~~

小男孩儿Xwill每个周末都会有新的“黑暗料理”推出,家有同好做饭的小朋友可以加他视频号:https://www.youtube.com/@xwillxu?sub_confirmation=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