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红树林里的鹭鸟—夜鹭和孩子

(2018-03-24 21:21:39) 下一个

 

大雨是我的小弟,他业余时间酷爱拍摄鸟儿,是民间鸟类保护组织的成员。

候鸟南迁过冬季节,海岸边山头上,随时可见他和摄影伙伴们的身影。这个红树林里的鹭鸟摄影系列,是他用航拍器抓拍的,中国的鸟类被偷猎的人惊吓过度,非常敏感,难以接近,拍摄难度大。

这是夜鹭,夜鹭的头部和后背有蓝色的羽毛,它的繁殖时间比白鹭早,白鹭的孩子刚出世,夜鹭的幼崽已经长大了。

 

 

 

 

夜鹭准妈妈在抱窝,

 

小夜鹭鸟,

 

母子深情,

 

 

 

纷飞的鹭鸟,美好的季节!

 

多谢你的浏览,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鸟!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還是喜歡看海多一些.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大爱!生命的忠实记录者。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听清静这么说,我心里一动,眼睛发潮。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弟弟有才。我也有个弟弟我用生命爱他。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多谢沫沫!是的是的,他太痴迷拍鸟片,家人都有意见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大雨真不简单,拍到这些珍贵时刻,很多的时间和精力。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多谢YY,是蛮珍贵的片子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谢谢也爱鸟儿,真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 多谢蓝蟹!
yy56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珍贵的片子,让我真能不点赞。谢谢分享。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白鹭、夜鹭,真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图文并茂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