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家的味道

(2017-02-07 18:06:07) 下一个

小弟大雨喜欢摄影,多数时候是拍鸟儿。这是他微信上的老家照片,挑几张大家看来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8)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嫣淡染' 的评论 : 多谢紫嫣!你的文字越来越美了!
紫嫣淡染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这浓浓的乡土风情的摄影,你弟弟真是高手!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是的,我们长大的地方。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这些照片!老家永远是心里抹不去的最美的回味!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太高兴了又见到婉妮,多谢来串门,情人节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些摄影,有味道。问候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阳光真可爱!我也看着喜欢。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摄影展,赞~~~看着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周末快乐!多谢你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圆宝总是令人欢喜!我们同仙同仙 :)你最近是神隐于世来去仙踪的。大雨是有些艺术天赋,他没有学过画画,钢笔画铅笔画也不错。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了!生活的真实,摄影的技巧。问好闲闲客!周末愉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又看到了大雨的作品!闲仙老家的味道,被大雨画龙点睛,点出阵阵仙气。。
现在我知道闲闲为什么总带着灵气和仙气!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忙碌的等等,表扬都收下 :) 照片是我家老弟拍滴。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几天没来,闲闲转行做专业摄影师了吗?只想说,拍得真的好美,人物抓拍得真好,鸟儿们也辣么迷人,那景,真的是别有一番韵味。活泼的闲闲好厉害,多面手啊!我自己回家出汗去!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听到你的表扬,我也开心。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的真好,尤其是人物照,非常有灵气!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元宵节快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一组照片!闲闲元霄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青春稀客!大雨是很为拍鸟儿发烧。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小弟弟是摄影发烧友,高手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小鸟小猫人物建筑都排得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这是来老家过冬的戴胜鸟,站白沙地上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元宵节快乐!团团圆圆的日子最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好喜欢雪地上的哪只鸟,是啄木鸟么,问好闲闲,新春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元宵节快乐!日子团团圆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小鸟在白沙地上,我们那儿有纯净的白石英砂。大雨拍的最多的是鸟儿了。问候梅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岭南附近 :)谢谢子乔!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pp个个美,尤其小鸟好漂亮,我现在的眼力不是太好,小鸟踏的是雪地吗?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是岭南人吗? 好有生活气息的一组照片.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是有生活气息,谢谢假装 :)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真好,又自然又有生活,太棒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是摄影高手!很开心你喜欢大雨的照片。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大雨的摄影真棒!
浓浓的家乡味道!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YY的描述更美!让照片更有诗意了,好棒!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叶子好!多谢你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洋葱看到了故事!希望他拍到了和洋葱叙述的一样美的故事。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替大雨谢谢你!他很喜欢摄影!
yy56 回复 悄悄话 小弟大雨真棒,

看看第一张,那节日的喜兴劲随着那红红的灯笼飘啊飘啊,美轮美奂。

第七张,那屋檐下的猫,把家味轻轻的飘了出来。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好专业啊,拍得有味道。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风景和人物的,每一张似乎都有一个故事!赞!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真情实意的家乡,动人心魄。你弟弟是个高手。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邕' 的评论 : 给阿邕上茶!你会越来越cool的。你熟悉的背带为何我以为是三峡移民的呢 :)我老家有很多三峡移民。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到老乡家坐坐,欣赏大片。真真的老家味道,温暖的父子图,熟悉的背带。好cool的老阿婆,希望将来我也那样充满好奇心。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多谢沫沫的理解!你说出了我选照片的初衷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好赞!有风味,有意境,而且温暖。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回来啦!我弟是业余摄影发烧友 :)谢谢你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敏' 的评论 : 若敏好,谢谢你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多谢世界MM!我可以想像你未来的酷模样!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弟弟真的是专业摄影啊,欣赏喜欢!:)
问好闲闲!
若敏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真好!问好!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我最喜欢!那个老奶奶很酷啊,我以后的榜样。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不是的 :)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苗家?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给小松上茶!多谢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片片,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这条街叫老街,特意保留下来的家乡的味道,不然都被突兀而起的楼房淹没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给菲儿上茶!多谢多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摄影大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