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就这么过日子

(2017-02-04 22:20:09) 下一个

日子就这么过着,每天有花,

地里有野蘑菇,

可以摘果子,

人家用Basil,我搞错了用的是薄荷叶,而且买了很多薄荷,唯有继续吃。。。

喝菊花茶吧,自己种的黄菊花。

小狗腿子柠檬说:被吵醒了,又不给一点吃的,郁闷,回床睡觉继续养生。

继续过年好!

我最近喜欢在家跳广场舞健身,从网友小声音家copy来的演白毛女的舞蹈家跳的广场舞,熟悉而美丽的音乐:

又见北风吹: https://youtu.be/rooOozXBlV4

北风吹: https://youtu.be/qC8mDYyziqs

https://youtu.be/2NVeYwISKE0

https://youtu.be/hSrajT5XrZ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有花的日子总是最美的。闲闲的美好日子好生令人羡慕。祝福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粉花都送你, 我最喜欢爱花的人了。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这日子,我只有感叹,几天不来,闲闲突飞猛进,实在是令我汗颜啊!不管了,先把那粉红的花花们抢回家再说!祝闲闲元宵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我也羡慕polebear的好日子 :)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这日子过得真是舒服,鸡年快乐如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你也元宵节快乐,天天快乐,我去看看你最近又做啥高难度动作。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日子过得好滋润!祝闲闲元宵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原来这是台湾兰啊,我第一次养这种兰花,多谢冬日!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哇,你的台湾兰养得真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是,幸福很简单,有花就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这兰花养的叫一个美,这怎么能不幸福呢,我浇花去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嘻嘻,不求上进。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好日子,恬静舒适。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的日子更多姿多彩!野蘑菇不敢吃,菊花倒是很容易种的。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像花儿一样美好的日子!
蝴蝶兰真漂亮;野蘑菇能吃吗?羡慕闲闲自己种的菊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理解。狗腿子的生活有时也令我嫉妒。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我们一起学习。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我也想去过狗腿子的幸福生活!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解答,我看可不可以找到白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也理解柠檬的郁闷 :))抗议你一下我怎么找不到你家狗儿的故事?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很舒服的日子!又被你家柠檬给逗乐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李子兄过年好!你家的狗儿养起了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花苑主' 的评论 : 百花好!这神仙也太容易当了吧 :))我要求不高日子好过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哈哈谢谢沫沫!你的金桔也种的很好!我们这儿温暖,秀秀花果馋你们一下!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是,柠檬像狼外婆 :) 这是黄菊花,像中国菊花,买来的小花种的,没有名字,就叫MUM。我原来以为我了解菊花了,现在又感觉有点困惑,资料说野菊花不能吃,毒性大,闻起来苦味浓。一般来说白菊花味甜可食,黄菊花带苦味入药去火。我这黄菊闻起来清香的,泡过几次茶,苦后有点回甘。你还是不要试黄菊了,种可食用的白菊好些,我今年也想种白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给MM上菊花茶!有点苦,苦后回甘。你们四季分明我这儿下小雨 :)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有花有叶有果有狗 :))
百花苑主 回复 悄悄话 这日子过得,神仙啊~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多么美丽又生机勃勃的好日子,超羡慕~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这日子太自在啦,你家柠檬有一张挺像黄鼠狼呐,哈哈,吃货就关心吃,以前就看到你说你家菊花可以泡茶,问下你这种菊花的英文名字,还是所有的菊花都可以吃。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超级羡慕闲闲!我这天寒地冻的真是煎熬,给来一杯菊花茶吧:)

祝新年如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说得好!我是知足者长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花有果的日子是好日子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阳光早上好!对哦泡茶,我就没想到 :)现在开始多喝茶据说可以减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有花的日子是好日子!第二张拍摄时已经是中午:)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薄荷叶可以泡茶,一会儿就消灭啦:)日子就是要像你这样过,闲闲地赏花,喝茶。。。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的日子就是幸福的好日子啊,才情飞扬样样都拿得起放得下很棒!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多谢铁树!我在向你们学习,会玩会做会吃过幸福日子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你!我们一起幸福着, 把日子过得花儿一样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多谢健康,健康就是幸福!小小红灯笼效果很大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早晨!我们都在幸福中 :)多谢多谢!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有花的日子是好日子!特喜欢第二张有一束阳光斜照进来的。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太向往这种日子了!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一个闲情逸致的美丽之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日子比花美!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好日子!花很漂亮。喜欢你的大红灯笼。新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日子幸福啊,花太美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