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快乐有情人!

(2017-02-14 12:00:04) 下一个

快乐有情人,快乐吧有情的人!今天是情人节。

我昨晚在文学城网友的博客里学来的心形水果早餐,表表心意,快乐的一天从甜甜蜜蜜开始,

一颗心,一颗木雕刻而成的心,也许是胡桃木,艺术而美好,属于我家小朋友的。

小狗儿也多情,佳丽和查理庆祝节日,

门外的金桔成双成对,

热烈的茶花,过节的颜色,

仙客来专属情人节,年年应节而来,

这个心形盒子是多年前我家婆婆给我的礼物盒子,今年我用来送我先生一点小礼物,逗他开心而已。

这两副项链,都有耳坠相配的,就是婆婆送我的礼物,装在这个玫瑰花心形盒子里。每次看到,我的心里都充满爱意。

大门前面一株秘鲁百合,有点闷骚,欲言又止,送给中国传统的情人们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9)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你们就是甜蜜的一对,羡慕!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可爱!有情人长相随是甜蜜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正巧我们都喜欢番茄心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的气氛好浓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多谢冬日甜蜜的鼓励!!!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甜蜜又有诗意,好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好久没见了,多谢你喜欢,也祝你鸡年快乐幸福每一天!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情人节好浪漫,好美的礼物,有情有义的怀旧礼品合,还有爱心小美食,这样的情人节多有意义啊!

祝闲闲鸡年天天开心快乐幸福相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喜欢子乔有深度的文章,我就云淡风轻蜻蜓点水而已 :)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狗狗kiss那张太可爱啦,每次到闲闲这儿来都是赏心悦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你家又不开门,我就在这里念叨:你对城市图书馆的说法太精辟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世界新周快乐!那项链就是婆婆的礼物啊 :)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满满的都是爱心,下次把婆婆的送的礼物带上show一下。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你的留言和你的ID一样的诗情画意,多谢你茵茵梦湖!是,我婆婆是时尚的老太太。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随着闲闲的目光,看哪里都是有情有意,这就是有情人的目光。
原来心是由两瓣组成的;闲闲的婆婆审美挺现代。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大忙人等等好!多谢来看我。木心被你看上了,我赶紧去藏起来。你提醒我了,为何金屋藏小萨?有一年没见她啦。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木雕的心好美啊!一眼看见,眼前一亮!亮啊亮,亮得我看了老半天也看不够啊,然后看到你漂亮滴首饰,让我无比思念的金桔,最后活泼的花儿们隆重出场,外加特邀嘉宾狗狗们的捧场,闲闲这日子过得一点都不闲,丰富极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嫣淡染' 的评论 : 紫嫣淡染才是文雅善良的情调女子,你的头像很优美。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过节好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周末快乐!多谢QQH!
紫嫣淡染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心有情,眼有意的情调女人。喜欢那个木纹心,想要窃为己有。周末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礼物鲜花都漂亮!祝情人节愉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闲闲!祝你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祝你天天快乐!多谢你来 :)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意境了!好喜欢!问好闲闲客!祝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阳光处处给人温暖,动力向上,我向你学习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花苑主' 的评论 : 多谢百花喜欢!那是秘鲁百合哦非扶桑也。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天天快乐!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很欣赏你的闲情逸致。。。
百花苑主 回复 悄悄话 闲闲这里总是有这么多的宝:好有创意的心形水果,萌化人心的狗狗接吻图,种在户外的仙鹤来和扶桑(我们仍在冰雪女王统治下),精美的心形饰品。惊喜连连! :)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溫馨浪漫的閒閒,情人節快樂.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的背影已经很惊艳了,大美女情人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早餐做的漂亮,浪漫温馨:))
花美,狗可爱,心形的盒子漂亮,闲闲很有生活乐趣,情人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洋葱情人节快乐!!!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情人节快乐!
好养眼的美图!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情人节真好,很久不见的亲爱的燕子都来了!给燕子送花,节日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我用金桔茶花换游士的白芦笋菊花脑 :)祝你情人节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有情致!亲爱的闲闲情人节快乐^_^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家的金桔和茶花!闲闲情人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情人节快乐!我这是小意思玩一下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哇,浪漫又温馨,闲闲情人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莲子总是眼光独到,那颗心不容易得到的 :)祝你情人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天天快乐!你也做了心形水果啊,我去欣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情人节快乐天天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天天快乐!我一想起你家的大红枣儿就口水哗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过节好!是呀我们家狗狗也过情人节 :))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狗狗好可爱!喜欢那颗樱桃木的心。
闲闲情人节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刚看了视频,学会了几种做法。摆出来真好看。情人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好温馨啊!情人节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热情又浪漫的闲闲,屋里屋外都被幸福笼罩着!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好温馨,心形早餐很漂亮!狗狗也过情人节了,好可爱!祝闲闲情人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刚刚才看到梦梦大美女!节日快乐,收到多少玫瑰啊?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情人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荔枝过节好!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小心型做得好萌,狗狗好温柔,闲闲节日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过节好!谢谢你!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充满温馨美好的情人节。节日快乐,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情人节快乐!太羡慕你的情人节礼物了!你动作好快,喝杯茶吧 :)
我们好久不在这个节送礼物了,今年向你们学习小浪漫一下,逗他乐一乐,搞得他有点措手不及,我的礼物还没拿到手呢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早餐做得真漂亮,花好美,你婆婆眼光真好,你先生看见那个盒子一定高兴死了!:)情人节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