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秋天的脚步

(2016-10-06 14:46:13) 下一个

虽然我住的地方,没有美东地区的春花夏日秋果冬雪一目了然的四季,还是听到了秋天的脚步声。

最近比较忙乱,没有更新博客,但是看了不少网友们的美帖,我就在这里给大家送花点赞了!

中秋已过,家里的小桃树告诉我,秋天的颜色是这样的。

仲秋午后的阳光,多了一丝温柔,玫瑰们欢喜地在微风中摇曳。

菊花是秋天的闺蜜,理所当然的,可是我家的菊花春夏之交也绽放,有几棵居然春夏秋天都开花,有点贪心的 :)

正在开放的,

摘几朵玫瑰回屋,香气迷人哦。

https://youtu.be/rSb2bTGouf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0)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大一叔' 的评论 :多谢来访!园艺家不敢当,喜欢园艺喜欢折腾是真的:)
北美大一叔 回复 悄悄话 像是一个园艺家。谢谢你多次访读留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谦虚:)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真不是美人,写作也在学习中~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就是就是,不用钱买花,我的花儿无价 :)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漂亮的玫瑰都不用花钱买,嫉妒。:(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先看到文字,心想谁这么浪漫呀,原来是婉妮!难怪 :)谢谢!也祝你秋天安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超喜欢闲闲家的院子,伴着凉爽的秋风,花前月下,品茶赏月,好浪漫的享受。羡慕闲闲。问候,祝秋天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多谢疏影笑寒!好久不见了,问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敏' 的评论 :多谢若敏!也喜欢你的秋天美文。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秋意!
若敏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秋景!谢谢分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恭喜真美女作家沫沫!!!我还没看到美人呐,要去买本书,我现在不太看小说了,就为了看美女作家!
我都不好意思老是上花花帖,可是我最拿得出手的就是花了 :) 哪像沫沫,变戏法一般随手就抛出一本小说来,令我佩服的很!
那我就照例送你玫瑰祝贺新作出版,你也看看菊花,蛮可爱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稀客瓦瓦,难得见到你这大忙人!菊花在homedepot买过,其他店买菜时候也买过,不到2刀一小盆,各种花色!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想看闲闲家的满园菊花了:)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桃树长得比我家的茂盛。整齐的小院!菊花哪里买滴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我惨败给松鼠了,这种讨厌的动物!明年你来看桃花吧,松鼠不吃桃花吃玫瑰花苞。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是的!玫瑰真是热烈大气,瞩目芳香。问好马虎猴!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俺来看看有啥吃的。松鼠把桃子吃掉了?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最喜欢玫瑰!秋天了也瞩目芳香!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是的!没有花,生活多苍白啊。从前我只能在被禁毒读的小说里面找花草。
yy56 回复 悄悄话 有花的日子,生活就飘香。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谢谢你世界MM!我家花园现在是菊花的天下了。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你家花还在怒放,俺家只有几朵玫瑰啦,祝秋安!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阳光阳光欢迎你!等了半年,我们终于有个湿漉漉的周末,出门时却想念阳光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好高兴红裙绿意喜欢我的花园!你是美女,ID也很诗意!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到你家里来赏花啦,怎一个美字了得!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的花园好漂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晓清!你的秋色大片惊艳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秋色,漂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多谢你!韭菜MM周末快乐,我居然以为今天是星期四:)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花园真漂亮!祝周末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早上好!多谢你的美言,我今天会特别开心 :)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秋色在闲闲美丽的花园里,秋天的好情趣在闲闲的心里,问好会生活美丽善良的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maomao好!是好久不见了,你是温柔可人的科学家毛毛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多谢你!刚才你家回来,你的温馨可爱的家。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嗨,闲闲!好久不见!喜欢你的花。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热情的'闲闲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秋天的玫瑰送给花翁!我喜欢种重复开花的品种,每次看到花开,满心欢喜!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OC 好地方,我有朋友住哪儿,新区规划好,植物漂亮。我住硅谷。有机会一定找你爬山,我喜欢爬山!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闲客”的评论:很高兴知道我们可能是邻居啊,我在OC,如果我们住得很近,欢迎来一起爬山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夏日的玫瑰,在你的園子并不適用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也许我们是很近的邻居哦 :)附近几条街上不少中国人的。也祝你安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你说得很对,即便没有东部的秋色,美还是无处不在的。你住得地方跟我们的相似。祝秋安!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住在世外桃源,自成春夏秋冬 :)秋菊靓花送给美丽的水鸟MM,春天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玫瑰送给爱花的你,早安!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已经秋天了,我们才开春不久。有秋菊靓花陪美人,幸福啊!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嗅到玫瑰的芬芳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桃子在松鼠肚子里呐!明年你要帮我斗松鼠才吃得到桃子哦。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种树最容易! 我就坐等桃子熟了的时候。哈哈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飘雪1 等你退休了搬家过来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抱歉啊等等,让你白跑几趟,送几朵花花补偿行不?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周末快乐!是呀,很开心花儿又变水灵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玫瑰花!羡慕你那里温暖的气候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哎哟,闲闲终于更博了!我都已经来了两三回了!好漂亮的玫瑰花!闲闲家还有桃树啊?只能两眼放光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WOW,经过炎热的夏天,闲闲的花园依旧鲜花争艳!
我们这忽冷忽热的,我的花都有些蔫了。太羡慕你的中国菊和秘鲁百合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周末快乐!很久没见你的狗儿妞妞了, 她好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可以种花盆里的,我的秘鲁百合以前一直种盆里,很好养活。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客把家里布置得好有情调哦!喜欢!祝周末愉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秘鲁百合很漂亮,还能做插花,但在北方只能当一年生植物养:(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对呀,玫瑰可以是加州州花,不过加州罂粟是更厉害。我的秘鲁百合种地里,是长杆品种,6年了,扩张3,4倍吧,种角落里没问题,这东西喜欢水,我们干旱。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不过,加州的玫瑰是长得好,这一点不得不服气:)

你的秘鲁百合种在地里吗?是不是入侵性很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有秋天的,要不那么多果实就不名正言顺了,冬天就不太敢说。我的菊花一年开9个月哦,你羡慕我吧!我等看你那珍贵品种菊花。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加州也有秋天?不会吧?哈哈。

你们那里的菊花开的早,我们这里还是花蕾。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早晨!我也在第一次留意自家院子里的秋色呢。今年水肥充足,花花开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桃树叶子也会变红啊:))
虽然是秋天,闲闲家的花园依然像春天一样鲜花盛开,姹紫嫣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最近心比较闲,有时间关心花草了,我最高兴了。记得以前请人做园丁,每天匆匆走过院子,都不知道家里有神马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相思红豆' 的评论 : 多谢红豆!年少往事啊,不堪回首呢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秋天真是很丰满的美。我这就去小松家逛逛。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的花真美!玫瑰一如既往地美,菊花又美出秋色(我们这好像只有秋天有菊花),桃树变色很早啊~
相思红豆 回复 悄悄话 wow,闲闲的玫瑰好漂亮!菲儿和我还等着你讲你的年少往事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秋花,秋景,赏心悦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和墨墨一起赏玫瑰,菊花也开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玫瑰还在开呢,真开心!hoe tub 半年前请人处理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你吃出健康!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的玫瑰最美!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玫瑰还在开啊!闲闲,hot tub 处理掉没有?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花都很漂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上香茶!,桃子基本被小贼吃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要吃桃子!玫瑰漂亮?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