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家里迷人的小角落

(2016-08-28 23:12:18) 下一个

我喜欢种花,家里最多的是不同颜色不同香气的玫瑰花。

这几日,夏末烈日未减,秋初狂风又起,娇嫩的花儿们匆匆来去,看片片花瓣儿洒落庭院处处,落寞随之蔓延。每天走进家里的小花园,总有两行字在眼前闪烁: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是呀,黛玉葬花太伤情,何不听古人言,折一枝回屋,留住娇媚,也可以装扮屋里的小小角落。

干花也秀一秀吧, 其实我想请各位看看这幅画。

这个角落迷人么?

这俩,是一对小爱人。

在花园里的小角落,多停留片刻,悦目赏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小角落太可爱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多谢东东喜欢!我惦记着你家的大红枣,太诱惑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多谢石姐!哈哈,我也是猜想的。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的院子是花园,屋里的角落也充满艺术氛围!
图4里的那个干花好别致啊!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自己种的花装饰自己的房间,看着就舒服。园子那片小白花的点缀作用太大了。
谢谢你特意告诉我浴衣的事情,知道了,以后不管里面有几件,俺不去碰它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世界MM来了,原来回了中国,我一直惦记着去你家看看的,这几天有点忙。哪天是中秋我都不知道。你家大门紧闭的,让你好好倒时差。很佩服你带那么多果实植物月饼小吃,海关人看到你就放行?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很多小玩意,喜欢你插干花的花瓶。俺刚从国内回来,正倒时差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多谢尼斯,玫瑰送给你,正好配你的豪情蜜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不仅小角落很迷人,显现很有品味的,很有情趣又能干,玫瑰真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好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颜色搭配就是我弄的啦 :)我现在喜欢对比强烈的做法。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哈,我喜欢等等的妖娆说 :)回头看看还真是这个感觉。这朵花也是我婆婆留下的,那幅画也是,可是没有人特别喜欢呢 :)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和最后那张,颜色太迷人。那个迷人角落的花儿,这个颜色搭配上白色,真是好别致,而且造型特别妖娆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多谢小小美言!我知道你也喜欢可爱的小东西的,握握手呀。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迷人的角落,优雅美丽迷人,闲闲好品位,好情趣,欣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多谢海尾!刚看到你介绍的蘑菇菜了,很好的菜没见过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多谢蓝天白云,很开心你喜欢!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个有情趣的人。很靓!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有品味,有情趣,很迷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玫瑰花换茴香饺子好不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雅致可爱的小角落,闲闲客很有品位和情趣:)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多谢!我们的美女作家沫沫更迷人!我真心佩服你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多谢冬日!刚在菲儿家看到你的倩影了,好开心你喜欢我的花瓶,多数是婆婆给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多谢你吃出健康朋友!吃出健康也是我的追求呢,可惜家里有人不配合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迷人!闲闲就是这么充满活力和情趣,你周围的人很幸福~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有品味的小角落,喜欢闲闲的花瓶!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小角落装点得漂亮,迷人,闲闲会生活,有情调,有品味。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哈哈,又一片叶子偏偏来临,欢迎!玫瑰送给你,鲜花衬翩翩叶子!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迷人的小角落。迷S人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你说“也不知道为啥,我养啥都不开花,除了叶子就是叶子的。”
哈,我知道为啥了,你改个名字叫“花开唤唤” 就好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ebush' 的评论 : 好开心rosebush光临寒舍!我们握手久一点啊。期待你的爬藤粉紫玫瑰,我今年也进了一棵黄色爬藤玫瑰的,还想要一棵杏黄爬藤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新的一周天天快乐,多谢你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哈哈多谢荔枝!这些花很香,放屋里很美妙,玫瑰送给荔枝!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若妖美女说出了我表达不出来的意思,赞你!
rosebush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在摄影坛你说过你喜欢玫瑰花,今天来你这发现果真如此,而且看样子你也喜欢小可爱的东西。

同好:)

我今年也是新进了爬藤的粉玫瑰还有紫玫瑰,耐心地等着它们长大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有情调,有品位!喜欢!问好闲闲客!祝愉快!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到底是闲闲客,有闲情逸致,把角角落落都整治得那么漂亮!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小物件,大装饰!家里就需要这个来提气!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多谢婉妮!玫瑰送给你,第一图里的紫色玫瑰放屋里,香味满屋。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了,每个角落都很吸引人,很典雅清新。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多谢123朋友!我也爱这些花瓶,多数是我婆婆留下的,她是好品味的好婆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多谢水鸟MM!花心细心童心真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玫瑰送给花翁!祝你身体健康爱情甜蜜!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阳光来了,花儿更艳了,多谢阳光MM!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我们优雅高贵的女高音歌唱家墨墨来了!多谢鼓励。都忘记赞你的新ID片,坚持跑不掉墨墨多苗条健美!我这几天开始学跑步,效果很好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林林的意思是我家的角落像画?你看我够正能量的 :)谢谢你.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多谢绿妹妹来赏花,帖子里的鲜花除了小花都是玫瑰。绿妹妹也种花呀,如果你的植物只长叶子不开花,可能有两个原因:1.阳光不足; 2.磷肥不够。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给菲儿上茶!玫瑰花送给你。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瓶,没花都迷人,有花更迷人。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闲闲花心细心童心!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有品味,當然迷心,迷死人了!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怎一个美字了得……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每个角落都散发出女主人优雅高贵的气质,迷离而妩媚。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静物不是画的。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花开的真好!
也不知道为啥,我养啥都不开花,除了叶子就是叶子的。
第一张片和最后一张的花最好看,都是玫瑰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迷死人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