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在巴黎赏美人

(2016-08-20 17:29:00) 下一个

眨眼之间已经是8月下旬。去年10月底,我好不容易去了一趟巴黎,拍了一堆照片。再不赶紧整理一下照片,当时的感觉就要麻木了。

请各位原谅,照片都是手机拍的,质量有点不尽人意,而且我觉得对着人拍照不礼貌,因此美女的照片寥寥无几,仅有的几张,也是匆匆而就,不好意思慢慢对焦。可是手机这么轻便快捷,如何舍得不用?

 

你看这美女,玩手机吧。

其实, 在巴黎的火车和地铁的车厢里,玩手机的人真的不多。在法国的第一周,我们每天早起从凡尔赛镇出发,同当地人一起坐郊区火车进巴黎,坐在老旧的位子上有人在读书,有人读报,报告站点的声音陌生而温馨。。。一瞬间我似乎回到了10年前的中国到了巴黎,我们紧跟上班的人流冲进地铁站,哐当哐当闪过验票口,再手忙脚乱地找我们的车,然后到处游荡。最后在巴黎吃了晚饭,又随着下班的人流拥上火车,回凡尔赛。用同行朋友的话说:就是两只米国地鼠,上下折腾,忙得很。

 

下班峰期的地铁上,这两位老朋友一边享受甜食一边讲悄悄话,

 

美女在街头匆匆午餐小憩?

 

 

 

游客美女加入卖艺人的表演,

 

圣心大教堂外的情侣,

 

卢浮宫外,

 

卢浮宫花园

 

先贤寺门前,从旅游车下来匆匆拍照的中国美女,600

 

在巴黎圣心大教堂外面,这俩是要亵渎神灵博眼球?他俩没拍几张,即刻被巡逻的警察叫出来,倒是没见任何惩罚。

 

 

 

 

喜欢这一股巴黎的韵味。。

 

我是觉得他们都很美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TommyZ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很有现实“骨感”!就是巴黎味!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izmos' 的评论 : 最后一张是陈谦。其实好几张是陈谦拍的,我从微信copy过来的,被压缩太多清晰度降低了。多谢你喜欢!
Gizmos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街头抓拍真漂亮。最后一张是陈谦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气定神闲!你说的真好!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都很美的照片,就算只有一个背影的美女都给我一种气定神闲的美好!谢谢闲闲的分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多谢尼斯也祝你新周快乐!我正在你家欣赏美文大片。。。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巴黎去过无数次,每一次都会有新鲜感的,很喜欢巴黎时尚文化的大都市。

问好闲闲并祝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我也同意南岛!可惜那美女不是我 ;(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同意南岛!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那是我记错啦?以前是松松还是水沫贴过照片,听说穿粉衣的,我错过了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啊,搞错了?还有松松的,我怎么都没看见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真的?YEAH!!多谢东东,继续向你学习。好几张是陈谦拍的,我俩的手机都只是5s :)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抓拍很棒!
街拍最合适用手机,看来闲闲的手机很新潮的。
最漂亮的美女转过来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问好韭菜MM!多谢光临。你有空也看看我其他的巴黎游记啊 :)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随闲闲客游趟巴黎,感谢分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哈哈花翁好!见识了你的幽默。镁铝是我朋友啊 :)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看到镁铝乐!是到巴黎參加選美比賽嗎?
旅遊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ty' 的评论 : 多谢rty留言!我只去过巴黎和凡尔赛,确实法国人比较高冷,有优越感。可能在巴黎这样的时尚之都,他们扮酷?又或者在旅游城市,习惯了熙熙攘攘的陌生人,懒得搭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也觉得第一张片似一幅画,多谢你喜欢!我呀,不在美女之列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等等的感觉真美!正是如此。也如婉妮所说,希望那里和平安宁。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不是不是,最后那位美女是同行的作家朋友陈谦 :)田野MM要回国呀,祝旅途平安愉快!
rty 回复 悄悄话 I heard French are rude. Maybe it is their culture.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位美女pp拍的真好,好似一幅画。
可是,怎么少一位美女呢?我们闲闲在哪儿呢:))))))))))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闲闲的好分享。欧洲永远给人闲适慵懒的感觉,而无论你走在城市还是乡村,处处又透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法国,真的就是很养人的地方,让男人更绅士,让女人更女人,很赞的一个地方。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原来闲闲还是美女呢!
过两日回国,回来再读其它美文。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们的丽人菲儿来了,周末快乐!最后那张是同行的朋友作家陈谦。我拍得不错吧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多谢美女作家沫沫!很开心你也喜欢第一张,那是我和陈谦在地铁上,我喜欢这女子,可是我的角度不好拍,请陈谦用我的手机拍的。这里有几张照片也是陈谦拍的。沫沫厉害,看出最后一张是陈谦,你没见过她真人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周末快乐,我上次错过了你的美女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欢迎美女来看美女!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不愧是谦粉 :)“一看就那么眼熟哎”,谢谢阳光,一见你就笑。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阎立华' 的评论 : 太对了!巴黎的美蛮刺激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宝你的发言更美!谢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说出了我的感慨,但愿世界和平!陈谦她是书香浓郁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你!很开心我们有同感。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林林好提议!,你的描述真美!最后的是同行的作家朋友陈谦。我确实有想过叫巴黎赏美人,选照片头都晕了,发帖时不假思索就出去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丽人只给个背影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的美女真是好美。我去意大利时也是看到很多美女。

最后一张是闲闲的美女大作家朋友啊~~~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跟着闲闲看美女,就喜欢看美女。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肯定是陈谦:)一看就那么眼熟哎,哈哈哈!
阎立华 回复 悄悄话 人在巴黎,不自觉地想臭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跟着闲闲客赏美女:)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张,黑头发的美女,把风景点缀得更美,如诗如画呀。。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好拍!世界永远和平安宁多好。最后一张美女认出来了,确实美。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的美女可以入画,最后一张的美女很有情调!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题目如叫赏美人就对了,男女老少都算。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在落叶成毯的秋季
巴黎那象征派的景色
映出闲闲一个古典的背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那个镁铝是我朋友!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看到镁铝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MM怎么这么聪明! :)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美女是在最后哪一张 : )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