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的花和菜

(2016-08-12 14:40:44) 下一个

上周,我们邻居,独居的88岁白人老先生住院,医生说是有2处小中风。他是神奇的老人,之前还开车呢。一周之后又可以慢慢扶着行走器移动了,脑袋很清醒,现在人虚弱一点,要服用血液稀释药,其他一切正常。这束花是我家里花园里长的,送给老先生,祝他健康长寿。换个花瓶,换个角度, 加了几支小花,插花效果立刻不同。

以下是更轻松的内容:

幸福狗生,

我种的枸杞花儿枸杞子,

我做的家常饭,

照例的,给各位朋友送花,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真的? 请多多来玩啊:)我倒是不是很会玩微信。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贴越来越吸引我啦!生活真是舒心雅致!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山韭菜光临!我种东西懒施肥,今年给了一点化肥,枸杞子个头猛长。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枸杞这么大啊,谢谢分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赞林林的想像力!真是像一串橘色的小灯笼。我每天和小鸟抢果子吃,只顾得关注它是否缺水缺肥是否生病 :)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枸杞子原来是这样的,象一串橘色的小灯笼。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这么久没露面,我还以为你去Rio 跑步了!你眼光不错,端走的都是好东西 :)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来闲闲家看看。玫瑰和美食俺先端走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哈哈哈,等等年轻活动多,还没到种花种菜的时候。玫瑰送给你!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插花真的是漂亮极了。我最喜欢黄色和玫瑰红色的玫瑰了。那美食也好棒啊!我朋友给过我枸杞的苗,然后不出意料,果然没种活。:( 能耐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喜欢!别担心,竹子很好养的,你的竹子如何不好了?你有空给我看看照片。现在可以先把竹子移到阴凉处,每天浇水。请记得多数植物都不喜欢泡在水里,因为根会腐烂。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哈哈飘雪好!我还在回味你家的美食呢。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花真是最美。美食也做得好!我家的竹子让我养的不好了,不知咋办。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川普 pi?ata 太好玩了。闲闲的花儿真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紫色的是枸杞花,很小的花儿,可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多谢东东喜欢!我家今年的玫瑰长得好,花开不断,自家做的滴管系统效果好。这是黄色的蔷薇sunflare,健康品种,2-3尺高,花一簇一簇的,很多。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家常饭都是好食材啊!
那个紫色的是枸杞花儿吗?很漂亮!你的玫瑰是成束成束采摘的啊,太羡慕了!
祝玫瑰公主天天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原来是这样 :)枸杞在幼年和开花期间还是要浇水的。我想只有在雨水多的地区,成年的枸杞株可以不淋水。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说的对。我希望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时,心是闲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当时觉得他们都插枝成活了又开花了,就不用老浇水了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打理這個美麗的玫瑰園,又怎能做閒閒客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我的虾酿蘑菇是很好吃,家人都喜欢。等待你的枸杞子三角梅大片!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玫瑰种的真好!我也种了枸杞,开了不少花,结了不少果,下次也拍些pp来分享。
烹调也色香味俱全啊,好看好吃,能干的闲闲,明天与闲闲分享我种的三角梅:))
TW2016 回复 悄悄话 Trump还是很有气质和风度的。把川普做成这种形象就是摸黑他。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啊,你忘记浇水了?今天又在水沫家看到你那著名的发面葱油饼,诱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羡慕闲闲客的枸杞,我也种过,还开过花,但早都死翘翘了: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还不行啊,发誓了半天地里还是只有韭菜和葱,西红柿才种下2周。去你家看看咽咽口水算了。需要节水是大问题。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再过三个月,该是我羡慕你家鲜嫩健康的自家蔬菜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最近我特别羡慕游士的鲜嫩健康的自家蔬菜!正在下决心用浇花的水来浇青菜。那羊排有可能被我咬了一口,经常吃了一阵子才想起留个念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黄玫瑰很好看啊!那块排骨看起来像被你啃了一口似的,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周末快乐!花儿一直开,因为今年滴灌的效果好。饭菜就是小学水平,向沫沫学习。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枸杞花儿也很漂亮。闲闲的花总是美,饭菜也越做越好!周末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我尊重人,所以我编辑了一下。其实啊,我不去投票,俩候选人都有他们的问题。但是这个是事实。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哈哈哈,冬日周末快乐!我们一起轻松愉快。冬日也种过枸杞啊,我们这儿干旱,枸杞长得一般。向你学习厨艺!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名副其实周末轻松贴,那个枸杞繁殖太快,我以前种过,随便插都能活。闲闲的花种得好,菜也做得漂亮!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那我们有共同语言了。90岁开车很惊悚,我希望这邻居不要开车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花儿送给叶子,绝配!枸杞很容易种,我的是从朋友家分枝来的,结果子的;还有一种是吃枸杞叶子的,哈哈不是翩翩叶子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投降!已经说好的与政治无关啊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pi?ata女儿小时候开生日爬梯老用,你真是有爱心,女儿的美国外祖父也90了,还开车,有时真为他担心. 你的花是一如既往的让我妒忌!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咱加拿大人不谈川普,来闲闲家看花了。
枸杞易种吗?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小心文学城里的大量 Trump lovers, 都会跑来跟你玩命。
[1]
[2]
[尾页]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