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祝你周末甜蜜花好月圆

(2016-08-05 16:48:17) 下一个

感觉只是晃了几下,又到周末了。

我的这些网上的朋友们,个个才高八斗,情商与智商齐驱,我每天就忙着给大家打打酱油,顺带汲取一些养分。先在这一家吃香的,站那一家喝甜的,再溜东家听励志故事,跑西家一起思考人生,欣赏丽人奇景好摄像,击掌美文妙诗高文采。无以回报,何不让我就地取材,让家里花儿狗儿,为各位的周末锦上添彩 ?

现在开始。小小灯笼花,我感觉看到了着红衣白裙的小姑娘,在暑假的天空下尽情跳跃。

家里的红色紫薇花开放,可惜手机片没拍好。

玫瑰依旧妖娆,滴管浇水系统省水效果显著,花草很满意。

招蜂惹蝶的。

佳丽比较爱思考,

柠檬不会放过任何玩耍的机会

这是著名的法国玫瑰,大名叫和平,它是象征着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世人渴望的和平终于来临的神奇玫瑰。不仅是它的身世,还是它的温柔安宁妩媚的色彩和姿态,与和平之名堪称绝配谢谢你的浏览,祝你周末甜蜜花好月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有个敬业的护花园丁,真是花好月圆,中秋到你家赏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花儿送给MM!你们小俩口的浓情蜜意令人羡慕。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花好月圆,心情恬甜!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谢谢你,你女儿真可爱。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必须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多谢田野maomao光临!多谢喜欢!我有好多玫瑰,3只狗儿,有空请看看我的其他博文啊 :)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花好美,狗狗好可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等等我们一起乐!我早有一株紫色的灯笼花,白灯笼花是新的,越看越爱。我们家柠檬佳丽查理都是好狗儿 :)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灯笼花被闲闲描述得好形象啊!原来闲闲家藏着这么可爱的柠檬佳丽啊!闲闲太会写了,第一段看得我都笑出了声。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飘雪好!多谢光临。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狗狗也在赏花,问好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周末快乐!多谢你,柠檬是最可爱。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超级喜欢闲闲客家的柠檬!可爱哦!祝周末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哈哈,叶子来了,和我们家狗儿玩玩再走啊。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花花狗狗看着就是漂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好,谢谢!我就喜欢在院子活动。我正要去看你。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院子收拾的真好,又干净又美丽。你家的花我都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阎立华' 的评论 : 比较散漫 :)
阎立华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有一份闲心!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好!我们与花比美。问好韭菜MM。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多谢墨墨美花探,花花送给你!墨墨天天乐呵呵。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生活比蜜甜,与花比美!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已是周一,还是要过来看看美丽的花花。祝闲闲的日子越过越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和洋葱同快乐,花好月圆狗儿肥。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狗狗! 闲闲花好月圆,甜蜜幸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啊,这是我的理想 :)我发现,心放松,就感觉幸福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心有猛虎,却嗅玫瑰”,太妙了!赞赞,这句给佳丽正好,它就是身披虎皮的看家狗,叫得可凶了不能停。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花儿,幸福的生活!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狗嗅灯笼花!
心有猛虎,却嗅玫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看悄悄话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的生活甜甜蜜蜜!你最会享受最会玩了,还有后院花菜果一起飘香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鲜花,可爱的小狗,悠闲的生活,闲闲生活很惬意~~~~~~~~~~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MM周末甜蜜,想念你家的牛油果了。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感觉闲闲懒懒,有靓狗美花的周未,羡慕!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实在太佩服沫沫了,每天文思泉涌的,新作不断。。。真好奇你每天都吃了啥?大家都甜蜜。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对对,我是菲儿茶饭馆的供应商,专门供应玫瑰,菲儿说了,大家一起发财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灯笼花好漂亮~~

甜蜜的是闲闲,每日都是花好月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你打什么酱油,你是开玫瑰园的老板娘!:)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宝贝们,给小松阿姨一个熊抱,可能她会被吓跑?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给小松送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花,可爱的狗儿:)
同祝大家周末甜蜜花好月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