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圆小宝历险记

(2016-04-29 11:24:11) 下一个

我们家里有3只狗儿。

狗们全家福:从左至右为柠檬(女,3.5岁),查理(男,约等于3岁), 佳丽(女,8.3岁).

柠檬是我的狗,查理和佳丽是女儿的,查理是她从街上捡来的流浪狗儿。

查理是从街上捡来的小流浪汉,没有户口本,种族血统不详。查理是他的大名,我心情好的时候,他是圆小宝,不好时他是圆大烦。

前天早上,艳阳高照天气热,我在屋里做事有点忙。狗儿们进进出出,一切依旧。时不时的,后院传来查理的吠叫,这个也正常,他见到松鼠就叫,听到邻居走动会叫,闻到隔壁大狗的气息也叫,我见怪不怪,多数时候吼他一句:查理,NO!

两个小时过去了,他还在嗷嗷嗷,嗷嗷,嗷嗷。。。柠檬进屋来,在我身边转来转去,趴在我腿上,我以为她要吃零食,就说不行。她又坐在玻璃门前朝后院看。查理又开始吠叫了,烦人,我起身去后院查看。咦,没见到那团白毛,查理!查理!查。。里!查。。。!

在deck的下面发现一个小洞,柠檬着急地在这里嗅,鼻子都快伸进洞里了,柠檬太肥了,不然她会是第一个钻进洞的。

完了!小笨蛋查理肯定是挖坑钻进deck底下出不来了。

嗷,嗷,嗷嗷。。。这个小混蛋,我喊了半天,终于知道他在里洞口很远的deck的另外一边,被困住了。你没事吧?查理??

我在离他最近的另一边挖了一个口,敲打木头,想引起他的注意;没反应!跑进屋里翻出来强光的手电筒,对准洞口乱晃,希望他明白,查理查理!回应只是嗷,嗷。我想他应该是闻到小动物如小老鼠之类的东西跑进去的,柠檬和他俩个围着deck打转狂吠好几天了。我不能把洞口挖太大,要防止柠檬也钻进去。记得我以前的老板养过一只比格犬小狗,小狗就是爬进deck出不来,最后他们不得不拆开deck救她出来。

我现在只能希望查理没有被老鼠咬伤。

好晒啊,火辣辣的太阳,我得进屋去躲一会儿。

没办法了,发短信给家人求救。回应来了,有人说哈哈哈,小蠢狗,放点吃的在洞口,自动会出来啦;有人:能进去就能出来,不用管他!有人说:你在deck上踩出响声,慢慢地引导他去出口方向,他以前进去过一次,我就是这样引他出来的。

我即刻去照做,踩呀踩,喊了他一阵子,没有反应,只是不时的听到嗷嗷。我跑回屋里告诉每个人:他不肯出来。

其实也难为他的,deck底下那么暗无天日,查理最近因为亲妈太忙没有带他去理发,长毛都盖住眼睛了,当然不知道出口在哪里,他是闻着老鼠味道进去的。但是响声也不起作用,他一般只听他亲妈的话,愚蠢的忠诚。

半小时过去,再去查看,此时帮忙勘察的柠檬已经累倒在阴凉的水泥地上。

再喊查理,啊,这次没有反应了,昏过去了?我急忙地call查理亲妈:你回来吧,他没声音了。好的,我等会回去。

又过了半小时,亲妈来电:查理还在里面?请给deck淋水降温,我怕他overheat.

这是好主意,今天快90度,查理一身长毛会出事的。赶快跑去拎起水喉向deck喷水,喷了一阵子,看到deck下面查理的白毛在移动,太好了,看来没事还活着!

我想想,问题还是太热,查理是被热糊涂了,冷水有效。我再用水喉从他的藏身之处往洞口方向喷出一条路线,祈求他跟着凉爽的地方移动找到出口。喷啊喷,弄了一阵我也太热了,进屋了。

20分钟之后,又查看去。刚刚进入通向后院的房间,只见屋里靠近狗门的小毯子上,赫然一团白色,查!理!他脸上毛发湿漉漉的抬头看我,圆大烦!你出来啦!我看一眼水盆黑漆漆的,而且他已经喝过水洗过脸了。

3个多小时被困在又闷又热deck下,真是名副其实的街头小子,顽强啊。

给他洗了个澡,剪去脸上长毛,又生龙活虎可以打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你发达了,你家附近有松露?俺这儿没有。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这日子过的好欢喜,可以考虑训练你家狗狗去找松露啦。哈哈
喜欢你家玫瑰!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晚上好!我会不会太紧张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真是充满爱心的人。问好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这个比较合理,圆小宝终于遇知音!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圆小宝正式加入偶们铁盗游击队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周末快乐,dogwood快高长大!是美女来访是真的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狗狗好可爱,闲闲是个热爱生活充满活力的美女~~~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是,有时打架是娱乐活动之一。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狗狗很和平相处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滴是滴 :)小松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这些的狗狗们可爱也让人费心:)
谢谢闲闲客的有趣分享, 问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默默你的木香花真美!我也要上个花花贴。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林林好眼神!我家被褥是为了配3宝的颜色买的,哈哈哈那是查理妈妈的房间,被褥确实是去年买的。
你描述的你家2宝真是栩栩如生,看得我乐不可支。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刚想打这句,发现已被菲儿说了。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仨宝颜色和你家被褥还挺和谐。
属查理少爷个头小,俩个姐姐倒是狗高马大。
我家俩狗在后院和邻居狗隔着篱笆打架时,拿肉和奶酪都叫不回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贵客到!菲儿请喝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哈,你家好热闹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