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沾点情人节的喜气!

(2016-02-15 12:30:41) 下一个

 

我一贯对节日不敏感,其实就是懒散,加上天生没有浪漫骨,所以今年的情人节没有大餐没有鲜花连卡片都没有。

但是,徘徊在朋友们的鲜花美食仙乐爱情诗篇的浓情蜜意之中,吾心不能不为之一动。也来沾点情人节的喜气吧。

虽然没有热烈的红玫瑰,可是家里有温柔的桃花,还戴着着晶莹的露珠,花开自送情意来,桃花运一定要送给大家!

春意刚刚萌芽,这朵小玫瑰含羞脉脉的令人不得不爱。

重点到来了,我的情人节,一对相爱的心儿!

其实有点搞笑,情人节早起,我惦记着家里有个心型碟子,就计划着给老公用面包片做个爱心,再煎俩荷包蛋摆在碟子里表示一下,可是人家读着报纸喝着咖啡说,现在不饿也许等一下会想吃。计划如此罢了。

然后各自各忙。到了晚饭时间了,我不爱热闹,今天不是出门吃饭的好时机,而且现在吃饭尽量健康省事得过且过的了无新意。可是至少要秀一下心碟呀,故跑去朋友们家里偷艺。。。有了,冰箱里正好有一堆樱桃小萝卜,挑了一个大的,小刀削来削去的弄了两颗樱桃心,神似而已;再翻冰箱,搜出一撮绿海带,又翻到刚刚腌的绿萝卜,时间晚了,哗啦啦地码碟子上。。。

来个大头照吧,心心相连!.

幸好家里有一对相亲相爱的小人儿,脉脉相对,多深情呀。还有这个小家伙,过节了也不知道早起嘻嘻

所以,不需昂贵,只要有心!

最后,大家别忘了天天都拥抱一下你爱的人哦鬼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5)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哈哈哈茶MM真可爱,想起你家大宝二宝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那个露着PP的小娃娃太好玩儿了,我怎么那么想给他拍醒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默默好,哈哈我勤快呀,所以春天来的早。虽然是玩笑也有道理的,去年我懒得淋水,桃花就不开 :(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情人节真的情意浓浓,这么早桃花都开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自有桃花好运,猴年过得乐呵呵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甜蜜送给水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多謝,多謝,
你真有心思。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太甜蜜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林MM好!就是意思意思而已 :)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最是简约极致的情人节美餐,赞!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流云的大姐很艺术!谢谢流云!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浪漫!很有心的闲闲,这个心形的造型跟盘子都很配搭,像我大姐说的,弄吃的也要讲点艺术,你做到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喜气送给花翁!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那两個心做得真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和你的相片一样可爱!花瓣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hahahahaha,难怪你是万人迷,也太可爱了!逗得我真开心!回国喝点外婆做的汤补补,别老想着幽会啊啊。。。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瓷器娃娃好可爱!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回国的话,怎么和你还有小柠檬幽会呢。。。。做人真的好难啊啊。。尤其是有情人的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问好马虎猴!你有做了啥好吃的了?去蹭一蹭。。。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都好可爱!喜欢你那阳光明媚的日子!

闲闲客,你好自在!我也不爱热闹,喜欢自得其乐:)

祝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所以在李子老大家看到这些如雷贯耳的吃食,眼都绿了,梦MM你抢不过我的哈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我这两天赶在院子干活干疯了,饭都不做,没有吃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家又关门,我就在这里瑶柱你天天欢乐吧。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好有创意又浪漫的晚餐!祝闲闲天天都过情人节!刚才去李子哥家跟你抢点心了????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元宵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哈哈你的浪漫是世界级的,晒台被狗们占领了。世界MM浪漫周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不浪漫的人看到的是萝卜心,哈哈。看到你家露天晒台一角,好喜欢!
周末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行到水远处' 的评论 : 问好行到水远处!你的丘比特论让我啊哈笑出来,多谢你!
行到水远处 回复 悄悄话 萝卜心很刻得很好,睡觉的小瓷人很萌,插上两翅膀可以当丘比特用;-)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南岛靓女好!我家的柠檬佳丽查理,只要有肉吃天天过得比情人节还美好:)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我外出所以没过节。见到你两只狗狗,情人节它们过得可好?问好靓心情的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哈,一大早你就让我惊喜若狂的!虽然合法了,我还是不敢掠人之美,保小命要紧呀,让柠檬受宠若惊去吧:)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你太萌了。。。我要做你的情人!!不行的话,让我做柠檬的情人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多谢你喜欢,我只会做点小手工,你是真浪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真nice,我就是不浪漫临时手忙脚乱的,下次争取做好一点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同爱心型萝卜, 闲闲客证明, 浪漫和昂贵根本就沾不上边吗。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很有情人节的气氛。花儿很美。樱桃心的想法真好。睡觉的小磁人太好玩了。问好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尾归' 的评论 : 多谢海尾归!记得你是大厨:)过年好啊!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心情.很赞.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你好!北京的花儿开的如何?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花儿长得不错。问候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多谢小小!你总是支持我 :)我至今没搞清楚上首页的标准哈哈哈,和大家一起玩玩已经很快乐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这么好的贴,浪漫,有创意,图文情并茂~~~,应该上首页啊:))
闲闲心灵手巧,那个心形的萝卜刻的真好,桃花拍的很美,一对瓷娃娃也很可爱,欣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多谢赞!等会儿去你家开心乐一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我太懒了用手机拍的花花娃娃,要去欣赏东东的摄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桃花, 充满创意的晚餐,还有那么美丽可爱的摄影,要给闲闲客点赞!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那两个小胖娃娃太可爱了,桃花开得漂亮!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Wooo,这也太浪漫了!萝卜削出的樱桃心,闲闲真是巧手好创意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抓住圆圆道一声天天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沾闲闲的喜气,这个帖萌到爆,融化了我的心。谢谢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青荷好名字!何时我也要在家养一枝荷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家方便吧,总是有沙发:)))美厨菲儿你是我学厨的师傅之一。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哇,赞赞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太浪漫了,看得我心动。家里的花好漂亮,羡慕!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