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巴黎之旅:谴责恐怖袭击!

(2015-12-17 22:42:50) 下一个

2015年10月底至11月3日,我们在巴黎度过了愉快而难忘的11天。

但是,紧接着,2015年11月13日与14日凌晨,法国巴黎及其北郊圣但尼发生了连续恐怖袭击事件。

在庆幸我们的巴黎之旅愉快而美好的同时,我谴责伊斯兰国的恐怖袭击,哀悼在此次恐怖袭击中遇难的无辜民众,祈祷世界和平!我衷心地感谢爱我关心我的亲人和朋友们,感激幂幂之中保佑我们的神灵!

先不提网上众人讨论的为何巴黎受到恐怖袭击的原因:巴黎的国际影响力,法国的地理位置和国内众多的穆斯林人口等等。。。回顾我们的巴黎之行,确实有些曲折。

首先,这是我一个闺蜜临时决定的旅行,邀我一起去。我当时无心游玩,可是我不能拒绝,虽然我不得不更改另一次旅行的机票。

接着,在掏出信用卡要买巴黎机票的时候,才醒悟我需要法国鉴证,我是天朝公民。闺蜜开车带我去法国领事馆签证。法领馆,小小的鉴证厅大约三十多平米,只有一个签证官,一个助手,请了一个墨西哥人做接待兼保安。

轮到我了,递上所有材料,这个40来岁苗条的女签证官目无表情的说:如果你想要签证,即刻订在巴黎住的旅馆给我发票。我call我朋友,商量给签证官我们在巴黎的朋友家地址信息,暂住她家然后再定旅馆?答曰:不行!你明白我的意思么,旅馆发票!朋友只好立马在手机上搜索找旅馆,不太顺利,保安又来催促说要快一点,马上要下班了。我对朋友说:顺其自然吧,如果她不给我签证,就是说不要去啊。一通忙碌,订好了一周的旅馆,终于拿到签证。

之前我没去过法国,对巴黎的印象就是浪漫时尚。可是从法领馆的鉴证官那里,我了解到巴黎的治安欠佳,鉴证官对一个来签证的印巴女子说:你应该重新订旅馆,这个旅馆所在地区不够安全。然后,网上有朋友知道我要去巴黎,告诫我小心扒手。临行之前更有朋友叮嘱要在内裤缝个口袋装细软!上了法航的飞机了,半夜起来同空哥聊天,听说我去巴黎,他说:玩开心点,记得包包挂前面哦。一边说一边演示。至此,我开始担心了,想去巴黎学优雅,可是这种种防盗大法,想放松都难,谈何优雅?

飞行10小时,巴黎在机翼之下渐渐出现了。 戴高乐机场有点老旧,10月底不是旅游高峰,过海关的队伍不算长,海关官员瞄了一眼我的护照,没问半个字,抬头就OK让我进入法国了,我心里咯噔一下,这么容易啊?

在巴黎的头一天,我们还是在高度警惕中度过的,在去凡尔赛镇的郊区火车上,我们瞪大疲惫的双眼轮流盯着两个行李箱子。来到临时的家,一个在airbnb上找到的小公寓,可爱又舒服,但是,这里总共有3重门:公寓楼门,过道门和公寓门,房主人专门教会我们出入锁门加反锁之后才离开,搞得我开始怀念美国家里晚上忘记锁门也没事的惬意了。

住在悠闲安静的凡尔赛镇,不用警惕扒手了感觉好得很。有一天早上,漫步踱过一栋楼房,突然发现门前有几个带红帽子的士兵持枪把守,气氛肃穆。

同行友人作家性大发,小心翼翼趋近防守的铁栏杆询问。原来这里是犹太人的教堂,武力守卫以防穆斯林的恐怖袭击。恐怖袭击?!晚上我们在微信上和朋友们一通议论,第二天已经忘在脑后,去罗浮宫了。

我们在巴黎没有遇到扒手,回美国之后,巴黎却传来噩耗,有一处爆炸就在我们曾经出去寻觅中国餐的共和广场附近,希望我们吃饭的那家餐馆的老板夫妇,一对金边华侨,一切安好。

我选择记住巴黎的美好,祝愿巴黎人吉祥平安。

PS: 从巴黎回到 旧金山机场,一切顺利,穿过人群,看到我的行李,它变成了一个呲牙咧嘴的破箱子,感觉它很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头皮发麻,可能我们在这里太安逸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好,圣诞快乐!多谢你仔细阅读小文,一如既往的支持我。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李子兄也在法国啊,可惜不在巴黎,不然我肯定认出你在人群中哈哈哈。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闲闲分享在巴黎的经历,“选择记住巴黎的美好”,写得真好。闲闲,圣诞快乐。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那几天我也在法国,只不过没在巴黎。从闲妹的经历看,法国领事对天朝公民太mean!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我理解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是,小小你会喜欢巴黎的,周末快乐!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闲闲客美眉的分享。自从911发生后,我就害怕坐飞机,现在又害怕去欧洲。跟你一起谴责那些恐怖主义者。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很幸运啊:))
没去过巴黎,近期是不敢去了,将来有机会还是很想去看看这个浪漫时尚的城市:)
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多谢小松!也祝愿你好福气!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客是有福之人:)
闲闲客,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这次去哪儿玩了? 巴黎值得再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是的,平安回来就好!以后也想去。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洗耳恭听,本人对宗教没有研究,谴责一切恐怖活动。躲在阴暗处滥杀无辜,更说明凶手的无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降魔' 的评论 : 降魔!我们为你骄傲,加油!
降魔 回复 悄悄话 雅可夫先生有著名的关于“穆斯林路线图”的论断:

1、他们首先宣称自己是“和平的宗教”,通过经商、避难的方式零星迁徙到一个新地方,很低调,很和善,很遵纪守法——除了对吃某种食物有点神经过敏,除了干涉婚姻自由之外(不过我们总是想,哎,不吃什么食物是他们自己的事情,内婚虽然很讨厌,但不跟他们接触不就行了嘛)——谁能拒绝这么一群可怜巴巴的外来人呢?于是,他们站住了脚。

2、既然站住了脚,那么第二步就是形成社区了。这个进程会持续几十年,他们的繁殖速度异常迅速,几十年之后人们会发现,周围已经到处是“他们”。“他们”游走于我们的开放社会中,而“我们”却对“他们”的圈子针插不进——除非“我们”也皈依了“他们”。

3、第三步,你会发现身边的暴力和犯罪现象突然增加,就象1995年前后人们惊讶地发现周围突然到处是某族小偷一样。即便是犯罪,也是在不断地发展:1995年我抓住第一个某族小偷,在把他扭送***时他用刀片自残了;2000你年我抓住第二个某族小偷,立刻围上来几个人跟我对峙,尽管我没能把他扭送***,但他们也没敢对我暴力相向;而现在,据说这些家伙已经动不动就砍人了。

4、第四步,犯罪行为会升级到群体性暴力,“他们”十分善于结为一体对付单个的“我们”,侵占财产,强占耕地,让“我们”生活在威胁的阴影中。

5、第五步,群体性暴力会变得越来越频繁,无处不在,无时不在,动不动就出动几十、几百殴打、骚扰“我们”。在这种情形下,“我们”面临选择:如果有可去的地方,“我们”就得背井离乡;如果没有可去的地方,“我们”要么继续在惊恐中度日,要么不如皈依“他们”,以免遭迫害。

6、OK,至此,某个特定地域的绿化已经接近完成,其标志是,“他们”占了局部人口的简单多数,或者是相对多数(即成为多民族中最大的族群)。这时,“他们”就要闹独立、闹分裂了,“他们”闹独立时既有“温和派”(文的),也有“激进派”(武的),还有“犯罪派”(无间道)。你兴兵围剿,“温和派”就来宣扬和平;你罢兵休战,“激进派”就来杀人防火;而“无间道”是不管文武,片刻不歇。

7、此时的“我们”面临两种选择:要么,屈膝投降,看着那块地方分裂出去,眼睁睁地看着留在那里的“我们”的同胞被迫害、被驱赶、被屠杀、被同化(无论在车臣还是科索沃,当“他们”控制了该地之后立即都对当地其他民族实行了抢劫、屠杀、迫害和清洗);要么,奋起反抗。

8、同意他们分裂出去就能乞求来和平吗?就能结束这绿化步骤吗?谁要相信这个,那他的智商不会高于60。这个分裂过程永远不会停止,过段时间你就会发现,现在的进程重新进入了“步骤一”,或者“步骤二”,只不过换了个地方……

(伊斯兰教徒的观念就是:天下所有的东西都是真主的,是真主赏赐给穆斯林的,只不过有些暂时被异教徒霸占着和管理着而已。随着世界末日的临近,穆斯林终究会全部抢回来的,并且要严厉报复和惩罚异教徒。男的都要杀死,女的都去做奴隶。完成穆斯林神圣的圣战使命。等时机成熟了,就杀光一切非伊斯兰信徒。)

另有人这样说:

一、初期,非穆斯林占绝对多数,有少数的穆斯林殖民者,他们人数很少,和周围邻居都能和睦相处,由于人口较少,也会和本地人通婚,只是对婚姻的要求很严格,必须让非穆斯林入教才与之通婚。通过通婚和较高的生育率以及传教,穆斯林人口渐渐增加。

二、发展期,穆斯林殖民者进一步增加,但是在当地还是少数,围绕着清真寺出现了一定的聚居人口,依然通过通婚和高生育率以及传教传播。和周围邻居还是能够和平相处,但偶尔会有些小摩擦。

三、扩散期,穆斯林繁殖民人口已经大量增加,虽然占总人口的比例还是少数,但是在局部,穆斯林人口已经能够占到多数了。围绕着清真寺成为一个团结的群体,和当地的非穆斯林人口经常发生冲突。原因当然是非穆斯林不尊重他们的风俗习惯。没有组织的当地非穆斯林往往不是他们的对手。这时候他们会试图让当地的元首信仰伊斯兰教。如果成功,就通过税收等行政手段迫使非穆斯林入教。如果不成功,就等待时机起事,夺取政权。

四、晚期,已经夺取了当地的政权,通过政权对顽固不肯入教的非穆斯林予以打击,部分就直接给予消灭,通过回教法,也采用税收等其他行政手段,压力和暴力并用,非穆斯林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一个新的伊斯兰化地区就诞生了。

历史和事实证明:

当穆斯林在一个国家的人口——

达到2%,该国穆斯林聚居区发生小骚乱;

达倒5%,该国穆斯林聚居区发生大骚乱,全国发生穆斯林引起的小骚乱;

达到10%,该国发生全国性的穆斯林骚乱;

达到20%,该国必然会发生穆斯林引发的战争,要么该国其他人口被杀而改信穆斯林,要么被穆斯林杀掉;

警惕,中国的穆斯林人口目前在2%~5%之间!!

穆斯林的规则就是:

我绝对不尊重你的习惯,但你必须尊重我的习惯;

我绝对不考虑你的想法,但你必须尊重我的想法;

我可以诅咒你死后下火狱,但你不能说我不讲理;

我们穆斯林占人口多数时,就可以随便处置卡菲勒;

卡菲勒占多数时,必须善待我们。
降魔 回复 悄悄话 仇恨言论罪只是迫害多数民族的,面对伊斯兰教的仇恨言论,整个西方都一直是装聋作哑,任由阿訇毛拉在自己头上拉屎。一旦有人说这样不行,他们就会对回人说:“I disgree with what you say, but I will defend to death your right to curse everyone, your right to kill everybody, including me.”

中国几年前和土耳其签订协议:
把维族的阿訇轮流送到土耳其培训。

和沙特签订协议:
由沙特提供资金在中国建设清真寺,传播拉登老家的伊斯兰教思想。

《伊斯兰圣战的理论渊源与实质》

http://bbs.tianya.cn/post-647-27116-1.shtml

伊斯兰教徒的观念就是:天下所有的东西都是真主的,是真主赏赐给穆斯林的,只不过有些暂时被异教徒霸占着和管理着而已。随着世界末日的临近,穆斯林终究会全部抢回来的,并且要严厉报复和惩罚异教徒。男的都要杀死,女的都去做奴隶。完成穆斯林神圣的圣战使命。等时机成熟了,就杀光一切非伊斯兰信徒。

IS不是一个组织,而是一种精神,即伊斯兰的精神,IS是每一个穆斯林的精神家园,每一个穆斯林都是IS。

因此,IS是打不尽、灭不完的,你身边的任何一个穆斯林,都随时有可能被伊斯兰感召,向你射出真主的子弹。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是的,多谢茶美眉挂念!感激感激。你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同喜欢巴黎!多谢飘雪!周末快乐!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与灾难擦肩而过。。。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巴黎,去过还会再去。幸好闲闲没遇到恐怖袭击,有福之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周末愉快!确实我们很幸运,感激感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早晨!周末愉快!巴黎最适合浪漫的你了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南岛美眉早晨!周末快乐!是的,平安回来了,多谢你!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时机把我的非常好,有福之人。祝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渴望去巴黎啊。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你平安回来就好,问好闲闲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