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吃货好色

(2015-10-20 09:48:37) 下一个

家里的美食家,俗称吃货,说:零食,人类的吃食,真是美味。因此,除了永远吃不饱的柠檬狗小姐,其他的家伙对所谓的有机狗食不屑一顾。

Party之前尝尝鲜,佳丽像一条跃出水面的鱼,有木有?

Party之后,终于等到这帮人吃饱喝足了,我们的甜点来了。。

吃货知道美食,当然也爱美色,看看粉色山茶花,今年兽得特别早。(刚刚油漆完房屋外墙,叶子上都是油漆斑点,见谅)。

玫瑰在家里到处可见,

又一株大花菊花开放了

多谢你的浏览,花儿送给你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itaidehuayuan' 的评论 : 德牧很聪明哦。只有三只狗是我家的,其他还好,就是其中两只看家狗,叫得太多太吵。
taitaidehuayuan 回复 悄悄话 哇,养了4条啊,佩服你的耐心,我以前养过一只德国牧羊犬都有点力不从心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阁阁' 的评论 : 阁阁好,第四只白底黑花的是客狗,其他是我们的:)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四条狗哇?厉害。仰慕一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好久不见闲闲,也想看你的巴黎片片:)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是我,"哈哈,可惜没有你家柠檬的Pose.
有这么多狗狗陪你玩太开心了,等你巴黎片片,要真人照啊。新周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狗狗啊?!了不起!问好闲闲客!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玫瑰一如既往的漂亮!狗狗可爱淘气!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多出来的那只是客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hi,亲们! 多谢来我家玩,奉上香茶!在凡尔赛一周了,每天进巴黎好累。回米国后再好好同各位聊 。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花儿真娇艳,狗狗太可爱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又多了一只狗狗?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狗狗可爱!花花还正艳!真不错!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养狗狗的专家!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摄影真棒。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嗯,我们家现在以狗为主。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你家里有那么多狗娃呀,真热闹。玫瑰的香味都飘过来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流云好,这种山茶花合适你,很易种还耐旱,房子装修期间4个月没淋水也没事。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闲闲的花儿,玫瑰种的真好,孩子们可爱极了,茶花我连种三年都没成功,下次种之前,要仔细研究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