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太浩湖-老爷车

(2015-09-01 21:54:05) 下一个

在太浩湖的街上闲逛,目光一下被这些酷车抓住了,一尘不染的宝贝们,很多车敞开盖子,里面的发动机也闪闪发光。老爷车的主人们骄傲的坐在爱车边上,享受着游人的艳羡和美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多谢你来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我羡慕有俩儿子的茶美眉。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15,那个卡通感特强,我小儿子有好几个这样的玩具车,问好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恍然大悟!难怪这车看着那么亲切 :)))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闲妹分享。我就喜欢最后那辆列宁在1918时候的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梅笑寒' 的评论 : 白梅早晨!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同好 :)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经典的东西看着就舒服了!
坐起来,更是霸道了!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真经典呀,看着都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我收集你的菜品吧,退休后搬去你家隔壁,蹭饭 :)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Old-Timer,也喜欢,可惜买不起呀。看看过过眼瘾。你要像你的香水一样收集呐。
香水我平时几乎不用,在地铁里很怕哪些很冲的香水。不过在香水店更喜欢看香水瓶子。
祝新周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想啊:) 可是没本事收藏老爷车,财力智力都不行,水沫大才女可以考虑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闲闲除了收藏香水之外,还打算收藏老爷车吗?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想象老爷车在你家广阔田野上奔驰。。。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开老爷车神气!我这每年有大型活动时都有老爷车展。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他们show off :) 因为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教练兄说得好!老中收藏玉石瓷器字画红木家具。。。还有我收藏不值钱的小玩意哈哈哈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时而看到老爷车兜风的,神气十足!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老中喜好老爷车的不多吧?

这也是人家祖祖辈辈的文化积累和传承。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我最爱第一辆 :)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酷毙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花翁!你好眼力!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值得收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长周末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把我们带回到那过去的岁月。问好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老爷车哭了,你颜值高,完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俺也和老爷车合过一次影,不过没这么漂亮.:0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可能是加州干燥,老车容易保持美貌?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我是只看老车的皮毛,不懂内涵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以前还觉得老车过时了,没想到比新车值钱多了,我们这里有时候也有老车展:))
闲闲客长周末快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是懂车的人啊,开眼了,谢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越老越神气!就是这样的,小松晚上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儿也有老爷车的展览,越老越神气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多谢美眉来访!你的小背心见多识广啊,我也不知道价值,只是看着漂亮哈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土里吧叽的,以前都不懂车, 还以为这只是旧车。 还是俺小背心高俺的, 这值老钱啦!哈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