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香水收藏

(2015-09-06 11:57:07) 下一个

小时候,印象中我只有一个玩具,是一只橡胶做的小猫,小猫的一双眼睛是否蓝色记不得了,那猫须还历历在目,是一根一根地刻画出来的,轻轻一摁,它就嗷嗷地叫。

长大一点了,很喜欢可爱的小东西。喜欢往街上的小商店跑,可以盯着玻璃柜台下的各式小玩意看上很久。。。

上大学之后,一个穷学生,好不容易攒下的零钱几乎都贡献给了那家工艺美术品商店,从买陶瓷做的小动物开始,集邮,收集漂亮的邮票,那又是另外一个故事。

命运很奇妙,结婚后我有一个爱艺术有灵气的婆婆,看看这些美丽的小香水,就是婆婆留给我的香水中的一部分。

1. 一英尺高的小玻璃收藏塔:

2. 每一层

3.

4.

5.

6. 仕女们

7. 特写

8.

9.

10. 柠檬狗狗小名叫美丽,理所当然要加入,兽一兽哈哈

看完帖子,你的周末更快乐啊鬼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冷溪' 的评论 : 真好冷溪也喜欢香水,不同的香气带来不同的心境,今天温柔, 明天性感?:)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香水!握手!每次回国都会买好多香水给家里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我俩有幸见过面,流云是真的温柔美女子。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很有女人味,都说爱香水的女人,内心格外的柔软和温和,那爱到极致的闲闲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hahahaha, 每次看到你的新头像就想笑,太有思想啦!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闲妹的香水也给柠檬用用:))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多谢马虎猴!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有品味!!!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梅笑寒' 的评论 : 白梅晚上好!你肯定住北方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越来越幽默啦.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仕女那种香水瓶最美丽了。
谢谢你的分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买小东西的。看了你的这些形态各异的香水瓶,真想摸摸哦!问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哈哈,花翁好眼力,她真是可爱!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這個婆婆真可愛.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正是!瞧那千姿百态,色彩纷呈,妙得很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香水,瓶子和气味的设计,都是一种艺术,一种心情。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哈哈织女更可爱! 你是柠檬的知音 :)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可爱!闻香识女人!最后的狗狗好像吃醋了,责备你把太多精力放到香水上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好啊,谢谢东东!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看了闲闲的收藏,俺那些就像孩童玩具了:)
闲闲查QQH,昨晚给你发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多谢小树!等会儿去看你。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想欣赏东东兴旺发达的12生肖们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又绿江南岸' 的评论 : 真的?要去看你的beagle,很开心找到同好,握握手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香水是婆婆传给我的 :),多谢她!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大开眼界,闲闲的香水收藏太有规模了!
也喜欢小东西,玻璃的十二生肖都拖家带口的啦。
又绿江南岸 回复 悄悄话 有和博主相同的嗜好,甚至家里的小狗也是Beagle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精美精致,欣赏,闲闲客收藏家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开心周末快乐!是的,多多益善。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衣服、包包、香水都是女人最爱:),多多益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很精致,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柠檬狗狗是女汉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女汉子!我为何都找不到你家妞妞的故事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有情调的香水收藏。喜欢你家狗狗,从名字上看,也是一大妞吧。祝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久了,是会挥发的。每次打开香水小塔,味道好极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梦美眉说到我的心里了,我福气好,婆婆确实很棒!
哈哈闻香识女人,记得梦美眉住院打点滴,要上洗手间时一班人伺候,难怪你喜欢你百爱神:)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木莲香绝配紫竹箫 :)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Wow!这么壮观!我还记得我最初的香水是百爱神。闲闲好福气,有个好婆婆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香水收藏很有规模啊!很女人,很小资!和你一样,也喜欢香水。第一瓶香水是刚毕业时在友谊商店买的,小小的白色瓶子,木莲香型,一直很喜欢,如今还留着。
香水,浓缩了岁月,沉淀了过往,升华了女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花瓣美眉周末快乐!我在学习精致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女人善变 :)我喜欢收藏,可是很少用香水,多数时候是向空气喷一喷,人冲进去转一圈而已。喜欢那种若有若无的感觉。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精致女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香水博物馆,你这么换味道,人家都认不出你是谁了?:) 久了,会挥发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小松,长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真是很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精致美丽,好欣赏!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女人的味道。闲闲好情趣。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