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某周年庆在太浩湖(1)捡到一枚戒指

(2015-08-27 14:15:34) 下一个

上周六是我们的某结婚周年纪念日,两人驱车3.5小时,去北边的太浩湖(Lake Tahoe) 玩玩.

一路好风光,加州的气候,从酷暑枯黄的悲壮,渐渐地进入初秋润绿的舒缓。。。心旷神怡。

手机在高速飞车里拍的风景:车窗脏了,景色依然壮美。(照片除了剪裁,没做任何后期处理)。

(以上照片是在行驶中的车里用爱疯5s拍的,奇妙吧?)

 

说来搞笑,最近,我太勤劳勇敢,挖地锄草,种花种树,提水浇花。。。结果是:玉指变粗,戒指变细,戴不了啦小声点

可是,在周年这个敏感的时刻,戒指是必须戴的,不然,老公会说 :人家以为我背着老婆约会美女哦。他自己的戒指是一直戴着的。

我说无所谓啊,这个戒指太小了,戴另外一个? 我妈妈给的金戒指,喜气洋洋的多好。可是老公说:不行,这个不是我给你的戒指。

那好吧,我把戒指带着,关键时刻,再痛苦也要戴出来,为了周年庆,拼了!!!

结果,人品好就是划算!当天下午,吃饱喝足之后,在迷你高尔夫游乐场,当我玩得严肃认真的时候, 老公弯腰捡起一个什么,即刻,他热情洋溢地对我说: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一看,乐不可支,天无绝人之路吧,他居然在游乐场捡到了一个戒指!

一个米老鼠戒指!

套上试试,正好!比花钱买来的戒指戴起来舒服多了,哈哈哈,是蜜蜜之中某位神仙送来的? 感恩感恩!!!

此后,我就一直戴着这个甜蜜的小米老鼠,好运连连。写到这里,突然想起:我老公,他就是属老鼠的!不信命都不行

多谢你来看帖 鬼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祝中秋节合家欢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谢谢瓦瓦!真是很奇妙的清晰。可能你需要update你的软件了?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趣!戒指好可爱!照片拍的真清楚啊。为什么我在行驶的车中拍的,张张都月朦胧鸟朦胧的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哈哈,真幸运被水沫作家看中:)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哇,太甜蜜了!好想把这个细节以后用到某篇小说里去~~~~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老天可怜我 :)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实老天独具慧眼呀!问好闲闲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出海打鱼下厨做羹汤悼念抗日先烈。。。太忙了,只能佩服不忍心打扰啊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客,怎么竟然把这些帖给漏了尼,你下次要提示啊。祝你们周年快乐,幸福快乐幽默!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是真的好运!太好了冬日美眉这么开心!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祝永远“好运连连”。 笑S! 哈哈哈!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一切的一切!
会继续关注你的美文!
保重!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多谢梦美眉!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哦,祝闲闲结婚纪念日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多谢飘雪!让我们都好运连连。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有趣了!恭喜闲闲周年快乐!捡到只可爱的米老鼠戒指,一定好运连连。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美眉早晨好!神灵赐予我的大爱,你说得太对了,真是这样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织女早晨好!他真是捡到一个戒指:米老鼠戒指!很奇妙吧? :))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神灵赐予你的大爱。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神仙眷侣周年快乐!你先生真浪漫,故意把事先买好的戒指扔到地上假装是捡到了,给你一个惊喜!爱情需要保鲜,真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rdenia1020' 的评论 : 哈哈,栀子花好可爱。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好欢快的一对鸳鸯!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手机相机的防颤抖功能确实很奇妙,适合我这种差不多就好的懒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其实婉妮呀,你先生是对的,戴戒指不方便,尤其是像你我这些贤惠勤劳的好太太们,我们互相鼓励啊 :)中国人普遍不戴戒指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周末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这高速飞车上用手机拍的照片真清楚呀。景色好美。好享受的二人世界。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征兆,好运气呀。不怕闲闲笑话,到现在,我还没有一枚结婚戒指。我先生说,带戒指最不方便,用键盘时碍事。那就免了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别有意味的周年庆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多谢马虎猴美眉!就是寻开心 :0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你俩真是甜蜜。祝结婚周年开心,永远好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世界美眉,创意美眉,戒指当挂坠很棒的主意!
爱疯很疯,我跟不上它的步伐,9月9日又有新产品发布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早晨!你多才多艺,活得好滋润 :)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结婚周年日快乐!俺刚婚的时候还戴了两天,结果一洗脸经常忘记,后来就不带了。你其实可以把她当挂坠带。这可米老鼠戒指太可爱了。天意。周末愉快!
PS:我的相机是佳能D6,所以象数好一点。但平常出去还是不方便,我看人家用爱疯6拍得很棒。你家就有个好老师,大海呀。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幽默风趣的一对,生活中乐趣多多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对对对,他喜欢搞笑,我怕痒,他非要咯吱我,说要证实我活的好好的。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你俩一对大活宝,生活中肯定充满了欢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