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海滩被狗占领了!

(2015-07-24 22:52:49) 下一个

今年4月某一天的早晨,在加州某个美丽的海滩,暖日微风细沙轻浪,这个海滩被狗狗占领了,变成了狗们的乐园。

我坐在舒服的沙滩椅子上,舒服地玩手机。狗狗们: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大块头小不点,长毛短毛,长腿短腿的。。。随着家人朋友,在我眼前闪过:努力散步的,四蹄腾空的,奋力搏水的,撒娇求抱的,呼朋唤友的,游戏主人的。。。不一而足,令人类嫉妒!

非常有趣的观望,据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狗狗和主人之间,都很有家人相,不知道是狗类学的人类还是人类学的狗类。

遂记录以为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会友,相亲,约会。。。比人类热闹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狗狗大集合呀,相信,这样的聚会,它们很开心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也想说:爸爸千万不要吃豆子哈哈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狗狗不用说了,自然很开心。那被爸爸背在背后的baby好可怜啊,啥景色看不着不说,喘气都成问题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南加州橙县,你眼神犀利啊!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狗滩被人霸占了!这是什么地方,还有off-shore drilling?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一定!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没让你发感想,有机会来俺家做客再发吧。哈哈
羡慕你们海边的阳光日子。狗狗也幸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我也感觉是这样,他们养猫狗当作养儿女。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我一直等看你的那只名叫老公的狗狗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早说了,我要做你家的柠檬。。。有远见而不得施展抱负。。。憾事!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外國人似乎比中國人更愛狗隻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羡慕你住海边!我们离你的海边30 miles。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狗狗们玩儿很开心啊!闲闲家开车到海滩还有不小一段距离吧?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天天快乐! 我现在还在你家听音乐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狗狗们的大聚会啊,占领海滩,共享天伦之乐:))
闲闲客新周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妈呀,真是狗狗比人还多,壮观!超喜欢第一张和黄昏的那张。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燕子有才:狗狗不上学不考试只顾玩,留下爪印一串串~~~
我去过你家几次了 :)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狗狗尽情玩耍,不上学不考试只顾玩,留下爪印一串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这些狗狗比有些人幸福,飘雪周末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狗狗,太幸福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太开心了,看到小松的倩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狗狗们:)
闲闲客,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