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家有客狗,好事难做

(2015-06-09 19:49:58) 下一个

前天晚上开始,家里来了一只客狗,要在我家住到这个周末,所以家里现在总共有4只狗了。

客狗的由来是这样的:我先生出差,同行的一个同事一直担心她的小狗在寄养中心的小笼子里会难过,我们家这位是超级好人,就说我回去同太太商量一下,也许可以让狗狗呆我们家几天,义务的。说是商量,其实他知道我会答应的。

好了,周六中午同事带小狗来我家吃午饭,观察一下客狗同我家3个家伙是否和谐。

门铃还没响起,屋里的3个在佳丽的带领下,吼声快震破房顶了,客狗进门,一个小白毛女,大名叫Holly, 我给她起个中文名字,豪丽。我家3个以主人狗之势包围豪丽,试图来个下马威,没想到豪丽嗷嗷嗷。。唔。。唔。。,立马吼了回去,看似高手啊!原来豪丽芳龄10岁,10x7=70狗岁?资深熟女了,而且常年在狗公园混,三教九流阅过无数。终于,在人类的耳朵变聋之前,4个小的们开始一个闻一个的屁股,转圈式地开始深入了解。。。




走走走,大家到后院去玩。豪丽生猛,先在草地边上撒点小尿,接着跑到中央蹲下制造一个大的,难道她知道这个流程事先备好了料,随时出品的?午饭期间,豪丽基本蹲在大人旁边,思考。看到查理在淋花的水喉边趴了一会儿后离去,即刻跑去撒尿抢地盘,然后闻啊闻,最后两滴尿还用在了草地的另一头,没有一点浪费,果然是老江湖。

家里为了方便狗们进出后院玩耍上厕所,装了一扇狗门。豪丽没用过狗门,得训练,幸好她很聪明,几下就学会了。

午饭结束,考察结果是相处还行,做好事嘛,你几时方便就送豪丽来吧。


星期天晚9点同事带客狗来,放下食物零食饭盆水盆外加一件她的旧衣服,没有狗床,说小家伙平时睡在沙发后面的,再次说谢谢就离开了。

当晚有点惨,都12点了,豪丽不肯睡,我拿着那件她妈咪的旧衣服铺在我们的狗床里,她根本不碰,铺沙发后面,也没用,倒是查理,追着这衣服,躺下去不肯出来,而柠檬有点紧张,怯生生地盯着她豪丽。没法子了,我困了要睡觉,爱咋咋地吧。

第二天一早,发现地上一张巧克力糖纸,原来昨晚豪丽寻到一颗巧克力吃了,亢奋,难怪不肯睡,好在目前状态看起来正常。

然后是吃饭,鉴于昨晚的测试,豪丽会咬同她抢食的狗,所以给她在房间里开单间吃饭,几分钟之后开门
一看,不吃,而且还尿在地毯上,抗议? 咋办呐?只好冒险搞吃饭竞赛了,先给豪丽几颗狗粮,再依次发给查理佳丽柠檬,竞赛奏效了。

至此,先生终于说:仅此一次吧,好事难做,难为你了。嘿嘿。

在后院忙了一阵进屋来,第一眼看到这个:(原来这个就是豪丽妈妈所说的睡在沙发后面 !)





如此彪悍的豪丽,猎手柠檬都被吓到:瓦,你犯法了,我妈妈最恨这个的。。。


咦,好像睡着了



矮,客狗嘛,又不能打屁股,所以屡教屡犯,12345次冲上沙发最高点之后,终于累得倒在我的脚边,响起了呼噜。
想想小白毛女也怪可怜的,没有商量,一下子被空降到一个陌生地方,狗友们又太年轻疯狂不好玩,多么落寞。为了安抚一下幼小的心脏,现在我有空就给她摸摸脑袋脖子按摩后背,渐渐地她越来越粘我,也听话了,终于找回了安全感。



 




昨晚我把豪丽妈咪的旧衣服铺在我卧室门边,她终于睡了一个好觉,一天之后的样子






下班时刻,小豪丽又想妈咪了,错把后门当前门,坐这儿等呀等。。。


还有几天那,希望明天会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飘雪说对了,豪丽妈咪今天出差归来,接她回家了。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狗狗们也故事多多哈,客狗也不容易带,希望豪丽早点回到妈妈的身边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人玩狗,狗狗玩自己:))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只狗像玩具狗似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it's babysit and sleepover for one week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多谢花翁支持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比小孩的sleepover 还麻烦。:)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問好,你有爱心,才會難做,支持。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看来你也养过狗的,他们真的很可爱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难伺候啊,就是比小baby懂事些,但是野性多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呀,狗一定要听我的 :)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狗狗们萌萌地太可爱啦!闲闲客极具爱心,非常不错。当然,你每次都写得挺有意思:)看了真开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客狗真比客人还难伺候啊,闲闲客养狗狗有经验,什么都难不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家里来了位狗客也不容易.好在闲闲客能干,控制了局势:)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宠物旅馆可以考虑考虑 :)想想我这么一个怕狗的人也有今天,还是蛮神奇滴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开宠物旅馆啦,坐沙发那位狠可爱。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