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客狗回家了

(2015-06-14 18:18:42) 下一个


昨天在我家住了一个星期的客狗豪丽(大名Holly) 的妈咪出差归来,把她接走了。妈咪刚下车,闻到熟悉味道的豪丽鸡冻得站起来迎接。。。

我想念豪丽了,她甜蜜又聪明,随我四处走动,总是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令你忍不住要拍拍她,她妈咪说豪丽是“ people dog ". 相比之下柠檬独立多动,我往往就忽略她了,现在开始要多爱柠檬一些。


1. 乖乖的给拍个免冠正面照。


2. 开始参加一点集体活动,


3. 白天在我的椅子边上放心休息,


4. 夜晚抱着妈咪的衣服想家,


5. 睡着了。


6. 接着把她的床移到我卧室门口,晚安做个好梦,明天又是一个熟女。


多谢大家看贴,周末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你也快乐!都端午节了?我不会包粽子只会吃 :)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闲闲,有没包粽子吃? 端午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客狗刚刚适应环境就走了,依依不舍的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出小狗你家在宠物旅馆过得很快乐,还记得刚来你家那忧伤的背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是快乐的,也祝你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小狗,你的文章让我觉得你是个快乐的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好贴心,抱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有爱心的闲闲客.理解你想它的心情.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