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新花怒放

(2015-05-04 13:23:53) 下一个

刚刚进入5月,居然有气温高达92度,在干旱高调节水的日子里,玫瑰们依然怒放,可是娇嫩难存,只剩野性的灿烂了。


1. 不知道确切名字,Floribunda Rose 20年了,长在前院,似一道绚丽的花墙。花儿从金黄变火红。


2. Showbiz 居然叫娱乐圈,确实是花开热闹,颜色纯正鲜红,火样的热烈。新添品种蔷薇,期待她长成一个大花球,不负娱乐圈盛名. AARS winner

3. 这个是Gene Boerner,蔷薇,多花,健康,耐热耐湿


4.


5.  Tunch of class,  AARS winner




6. Burgundy Iceburg


7. 这个是自己从地里冒出来的野花,爬藤蔷薇,特顽强耐旱。

8. John F. Kennedy


9. 这个是同第一张图一个品种,前院种了一排4棵。?


10.


生存不易,还要灿烂,请为玫瑰们鼓掌!多谢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蔷薇啊蔷薇' 的评论 : 多谢蔷薇喜欢!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把你的玫瑰篇全看了一遍, 太漂亮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欢迎西雅图美眉!是吗,这个名字好,只是她不会爬藤 :)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美眉家的玫瑰真美丽。
花儿从金黄变火红的那颗,可能是climbing pinata。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我在瞎忙乎:) 今天天气好,把我的一个蝴蝶挂钩给拿出来,唉,就找不到一个地深插,只好用绳绑在阳台边上了,好歹挂上一盆花,自我欣赏一番:)

祝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谢谢你,蝴蝶挂钩很特别吧我也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馬虎猴好久没见了,稀客呢!看来大家都喜欢粉色Gene Boerner,QQ的惹人怜:)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花开得真美!特喜欢3里的粉色蔷薇,还有那个蝴蝶挂钩。

闲闲客真是个极好花匠!

馬虎猴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同是旱地加州人,惺惺相惜叹玫瑰 :)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为玫瑰鼓掌,为闲闲鼓掌!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也是知道个大概,不求甚解哈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月季,玫瑰,蔷薇,我基本分不清。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花开得真美!谢谢闲闲仔细介绍花名,我大多花都叫不出名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喔,怪不得,多谢燕子!这个蔷薇太厉害了,改名死不了好了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小松! 也就是蔷薇们开得好今年,蔷薇耐旱。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玫瑰真艳丽多彩,狗狗们花下享福!
那种自己冒出来的蔷薇我家也有几棵,是买来的月季嫁接在这种蔷薇的根上,如果上面月季活的好就把冒出的sucker剪掉,我的有几棵不强壮的月季上面s了根还活着就全变这个蔷薇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你们那里缺水还能开得这么好,赞!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我是有花就欢 :) 如果不是干旱,我一定每个角落都不放过,全部种满花草树木 :)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花养得真好。一年四季都是鲜花盛开。为生活增加了那么多的美好元素。闲闲能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小小也是夜猫子啊, 我今天在你家听了一天的音乐,美晕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灿烂的玫瑰,每一株上的花朵真多啊,闲闲客养的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是,这些基本是蔷薇月季们,还能再开,每一个半月再开放,直到11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嗯。。还在灿烂的开。。她们还不知道,又快过了一季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