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狗为骨头狂

(2015-05-27 23:24:48) 下一个

YEAH!! 发骨头啦 !

3块牛排骨从厨房被拿到后院过程:同一秒钟,喉咙咕咕响的美女帅哥从各自的窝里跃起,淑女佳丽瞬间变成汉子,箭速飞向后院抢占了有利地形;大头小不点查理小碎步蹬蹬瞪,一蹦一回头,还要嚷几声,确定他没走错方向;柠檬淡定滴贴着我的双腿移动。。。

哒,哒,哒,骨头朝3个方向降落,刚刚沾着地皮,佳丽率先抢到一块,冲到一个脏兮兮的安全角落开啃;

1


2。 柠檬叼着她那份径直走向草地,趴下,悠然享受。。。

3. 查理抱着这一块,就在原地处理了。。。


4 . 查理嘴巴小,牙齿更小,别人已经啃完回屋歇息了,他还在斗骨头,小可怜的,起码知道跑草地上抱着骨头慢慢玩了。。。


5


难怪狗狗为骨头狂,还真是把牙齿清理干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izmos' 的评论 : 哈哈,Gizmos好!也只有养狗儿的人才明白其中的乐趣 :你ID图片里的俩狗儿真帅,相亲相爱的,想听它们的故事。
Gizmos 回复 悄悄话 有趣,你真是抓到狗狗们享受啃骨头乐趣的瞬间。喜欢你家的三个小朋友。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你那份柠檬保管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呢?????我也爱啃骨头。。难度越大,我越喜欢啃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眼睛都在用力,哈哈太精彩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石姐早上好!三宝也问候你早安!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查理得吃相太好逗了,眼睛都在用力。吃的好,毛都发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马虎猴也喜欢狗狗呢,这三个家伙在一起有伴玩很幸福。可以想象马虎猴每天多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是滴,前段日子我装酷偷懒总是三个家伙一起遛,直到有一天感觉手腕要断了,现在他们自己在家玩,个个都添磅了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原地处理好!查理很萌!柠檬很实在,佳丽很猛。食物当前,其性可见:)

闲闲客,你给狗狗们定额分配,处理得不错:)

喜欢看你写的文章!

祝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每天照看这三只小狗狗就是全天班呀!真是太可耐撩^_^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haha ,今晚我煮牛肉给他们,吃得比我好,跳得比我高,真是的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主人吃肉,各有所好! 哈哈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你也快乐,多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闲闲客写的幽默风趣,太逗乐,没有养过狗,跟着闲闲客体会着养狗的乐趣:))
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Johnny太幸福了,每周一块大骨头,还可以跟爸妈爬山。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我家Johnny一般是周六中午发一块儿大骨头,他星期五就开始倒计时盼望了,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狗之常情 :)谢小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写得真有趣,片片也好看:)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世界美眉眼神真好,其实佳丽不肥是角度问题,柠檬才是要减肥的那位,可是基因强大,比格狗前世一定是饿鬼,从来没吃饱过。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你家佳丽也该减肥啦,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