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绿肥红瘦的红颜

(2015-05-19 22:03:20) 下一个
五月来临,玫瑰家族的姐妹们嬉笑打闹尽情演绎了一番之后,静心休养去了。

不经意间,小菊花们已然淡定地,坚定地露出了笑脸。去年冬天很温暖,菊花一族果真如我所愿,早早的,从三月开始,变色的魔术师菊花就在角落里努力的绽放,可惜饮水不足看起来有点别别扭扭,没有以往的激情灿烂,片片就免了。紧接着,鲜黄色的中国菊也在加州罂粟汹涌的金色浪潮之中,悄悄的展现自己,只是夏风无情,花瓣儿被风灼伤,像裹上了棕黄色的披巾,失去了往日的水灵.
1.


2. 小小菊Santa Barbara Daisy我从LA朋友家挖来做地面覆盖用的,在干旱的季节出人意料的健康快乐


3. 小菊花们太普通,连名字都没有,通通简称“ mum", 却不妨碍她们花开花落知时节


4. 昨天从costco 抱回这盆倒挂金钟,看着似一群着紫色小短裙的女孩嬉闹翩跹,娇态可掬


5.


6.


7. 再看一眼玫瑰



玫瑰是我家镇宅之宝,狂野妖艳香喷喷火辣辣,菊花呢,低首敛眉温吞吞坚韧韧,金钟嘛,柔嫩娇俏闹哄哄情切切。。。

红颜易老,新色辈出,只要有园丁,花园永远不寂寞。园丁给爱美的你献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rdenia1020' 的评论 : 栀子花当然是爱花人了:)很遗憾我们这儿干旱,栀子花我种得不好。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哟!
好羡慕你哟!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爱,这个手提甘泉的花姑娘,我们爱你太爱你了,别走别走不准走求你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花儿为什么这样鲜?
为什么这样鲜?
哎 鲜得使人,
鲜得使人不忍离去,
它是用了闲闲的爱心来浇灌。。。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太甜蜜了!得到水沫的夸奖我乐翻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喜欢这句话:红颜易老,新色辈出,只要有园丁,花园永远不寂寞。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园丁也比较棒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嘻嘻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花园真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都那么漂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就是!等看东东的干花最新出品。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爱美的闲闲,鲜花永不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就是,玫瑰是我家镇宅之宝,狂野妖艳香喷喷火辣辣,菊花呢,低首敛眉温吞吞坚韧韧,金钟嘛,柔嫩娇俏闹哄哄情切切。。。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可我还是最喜欢那玫瑰.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一下就看到我的最爱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金钟太有姿色了,玫瑰照得也很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太干了,这周阴了几天也没下雨。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闲闲,你那大朵黄菊,我家也有,但远没有你的漂亮。羡慕你的花园。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嘘,小点声,给柠檬听见会乐死的,她超喜欢美女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求包养!我可以和你家柠檬住一个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