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三宝下集

(2015-03-09 23:00:12) 下一个
二宝出门几天,刚回来
1.

2.


3. 片片糊了,柠檬不爱照相,大伙儿包涵啊


4. YEAH!!  有人下班啦!


5. 到点了,开饭开饭啊


6. Calie 和Charlie的高大上餐桌餐具


7. 上集提到Calie只爱零食,看,不吃狗饭,无数次跑零食柜子前面守候


8. 好吧好吧,准备发零食了。。。柠檬最有教养,小不点已经晃成了一缕烟


9. 每人一片鸭肉干,各自埋头开吃,20秒内吃完者人数过半


10. 吃完也该呼呼了,柠檬在大厅睡,另外两宝睡他们妈咪房间,一个床上,一个地上,找得到不?考考你的眼力啊。


晚安了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檀吧主' 的评论 : 欢迎紫檀吧主! 你的单眼皮的故事令我想起柠檬狗的怪异,她超怕小小孩,有次被坐在摇篮里的小婴儿吓得挣脱项链逃跑。柠檬6个月大到我家,之前两次被买家退回,肯定是被小孩虐待过的,一辈子的阴影呢。。。
紫檀吧主 回复 悄悄话 超爱它们。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真不简单,一下养三个啊!真可爱,闲闲的解说词也很精彩!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京燕稀客啊,欢迎!柠檬属于我们,其他两个属于女儿,女儿搬回家住,所以,一宝瞬即变三宝 :)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三个小可爱都你家的宝贝吗?闲闲有他们陪伴多么有趣的生活啊!^_^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头疼并快乐着 :)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家有三宝,太欢乐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haha, 谢canhe 姐姐,好,我们以后出专辑 :)
canhe 回复 悄悄话 来看闲闲妹的三宝模特了。太可爱了,把他们的千姿百态都定格下来,以后給她们出专辑。问好闲闲妹妹。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贴心啊,我是放羊的狗妈咪,粗养,不累的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好玩,他们在一起如果打架不会伤着彼此吧?我都替他们担心呢:))
真热闹,照顾他们会很忙吧?辛苦了!亲切慰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流云脸皮薄 :)狗狗也讲缘分,Calie和Charlie有缘,她让他先吃,先玩;但是,她很烦柠檬老想拖她一起玩。。。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的海洋馆真好!是是,多数时候很幸福,有时很希望我多一点耐心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大爱狗狗啊,你爱看,我就有理由写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们家的沙发总是有的 :)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四、七,真要把人笑昏,第一张两个家伙在Kiss吧,啊呀,我害羞,都不好意思看,第四张,几个小家伙在脑子挤一块,好可爱。
你跟你家三个宝贝,每天都有戏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三宝,闲闲客也太幸福了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好看!谢谢闲闲上三宝下集。你得改成一集二集三集,一直写下去啊,一年四季秀秀可耐的三宝!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