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日出日落总关情--家乡的大海

(2015-03-22 21:38:19) 下一个

小弟大雨的摄影作品, 他是业余摄影痴迷者。

家乡的大海
1.


2.


3.


4.


多谢浏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他花太多时间玩摄影,我有一阵子不敢鼓励他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真开心世界美女喜欢大雨的片片!每次去你家都是赏心悦目好享受,你是个中高手!
大雨在中国,我联系他,在QQH给你网站信息:)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以后多分享下你弟弟的作品,最爱第一和最后一张。要是他的作品有网站,通报一下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蔡田田' 的评论 : 我也是越看越喜欢,一家人嘛就是自恋:)田田的评价令人鼓舞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南方,海滨,小城,”天啊,每个词,都让人遐想。画面多美,特别喜欢这种温暖的色调。

你弟是业余里面专业的,要是倒过来就惨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勾起相思了吧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洞庭湖外打鱼船,一片汪洋都不见。。。好熟悉的精致。。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谁不说我家乡美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风景如画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迷,上瘾体质 :)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是日出还是日落,人们在捕鱼还是行走,在你弟弟的镜头下,都呈现一片祥和的静态美,他是一个很有心的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多谢小小喜欢,刚刚随你神游大理,妙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美,闲闲客的家乡美,pp拍得美,赏心悦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好nice!我也觉得很棒!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哇,业余的比专业的还棒啊,太美了呀!可以上杂志的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燕子帮我配了绝妙的解说,太好了!那是南方一座海滨小城,是很美!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闲闲你的家乡可太美了,渔歌唱晚,太阳大的出奇!

小雨作品如诗如画,令人陶醉~~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很开心东东喜欢!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摄影,你的家乡真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多谢点点!小弟大雨是业余的,就是痴迷摄影 :)我转告你的鼓励,他一定很高兴!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您的小弟是专业的吗?如果回答是否定的,那就太不一般了!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