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家有三宝

(2015-03-02 22:28:01) 下一个

今天不讲桂林三宝,长白山三宝。。。只讲我家三宝 : 柠檬,女;佳丽,当然是女的;查理,男狗。

1.柠檬:我有两张床,每张的干净程度都是这个样,因为我每天要到后院刨地挖出来傻松鼠刚刚埋地里的花生,木有办法,爪子们用永远是黑色的。



2. 佳丽:我只爱零食,不爱玩,要保持熟女的优雅。


3. 查理:我曾经流浪,现在有家真好,我爱挑逗大狗,叫声洪亮如缸。


4. 我们都是个性狗。
 
5. 别动,照相了

6. 柠檬:一起玩吗? 佳丽和查理是一伙的,他俩是女儿的狗,刚搬回家里住,三宝们还处于互相了解观察的阶段。


7. 佳丽和查理:我们不玩 !


8. 我们讨饭,这个柜子里面有吃的,零食噢


9.说啥都没用, 坚持等零食


10. 太小气!等到肚子痛也不肯给一点小零嘴。算了,好无聊呀,出去晒肚皮吧


11


12


13


14


生活真的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檀吧主' 的评论 : 就是啊,有时想做狗狗也不错 :)
紫檀吧主 回复 悄悄话 晒肚皮的狗狗,可真幸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快乐圆圆节日更快乐!真开心你喜欢狗狗,一定继续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祝三宝嘛嘛三八妇女节快乐!求三宝故事续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哎呀呀,乐的我啊,如果我今晚肚子还痛,一定请律师找你!真是花生王!你的那只大名叫老公的狗狗正在向你家飞奔。。。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再来看看三宝。。可耐得勒。。真想养只狗,取名老公!哈哈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可爱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小小周末快乐!是滴,这三个家伙会吵架,所以有时Calie和Charlie会被带回他们的旧家度度假,让我喘口气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客有三个宝贝呢,照顾得过来吗?:))
他们不会吵架打架吧?真是大家庭,一定很热闹吧?
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梦逍遥' 的评论 : 很开心又见到逍遥,周末快乐!
心梦逍遥 回复 悄悄话 小闲的后花园太有生活气息了。好可爱的三只狗狗!一看你就懂得生活。

我以后要常来逛逛,周末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哈,如果你住附近就让你babysit一下啦 :))
我和柠檬走路,有美国女生开车路过,打开车窗大喊:nice Beagle !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把柠檬扣为狗质。:))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你也快乐,开心果!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这三宝可是金不换啊!祝你们元宵节快乐红红火火热热闹闹。。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canhe姐姐客气了!是滴,三宝种族不同,语言不通,习性不同,胃口也不同。
canhe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妹家的三宝各有个性,要和平共处不容易啊!少不了你这麻麻做中人吧?!闲闲妹,不好意思又让你扑个冷大门。回家后不知为什么就是累。夏威夷的照片因为手机出了问题,有的用相机拍,有的用ipad拍,还在整理中,加之文学城上传照片功能不强,所以先放在我的QQ博客里了。等我更新了博客马上来请你过来点评指正。谢谢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太贴心啦,圆圆专门来帮我浇水!玫瑰开了一定给你献花 :)你好想像力啊,连汪唱的歌都听的懂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来给你的花园浇水啦!乘机再看看三个可爱的宝贝,多招人喜欢啊!幸糊的狗生啊,当它们汪汪汪,其实是在唱:世上只有嘛嘛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你的宝贝性取向正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惨,目前为止没有人猜对柠檬是女魔头!Charlie是男滴,听你的,多给糖衣炮弹 :)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你要是抱其中一只,另外两个宝贝会吃醋,求抱抱吗?我家宝贝儿很霸道,只要是女的,他都喜欢,但看到男人,他都躲得远远的。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们家三个宝贝,柠檬跟Charlie是男孩吧,别那么小气嘛,偶尔的,也给点零食,你想呀,我们小时候,不也盼望大人们给点饼干,糖果啥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多谢圆圆! 每次看到开心果圆圆的新头像就高兴,小淑女,给我的玫瑰也淋点水啊,我们缺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的三宝,真好,真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