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狗友相见,疯狂!

(2015-01-04 23:53:50) 下一个


我家小女狗狗柠檬不是平庸的狗,她好客,好吃,好动,犟!是典型的三好犟娃娃。

身为小猎狗,柠檬的大鼻子不是用来装饰的。正在后院无精打采晒太阳的她,隔着这么一百来米,只要闻到大门前小街上有狗狗经过,立刻腾身跃起,啊呜。。啊呜。。。一路狂奔到大门旁的窗户边,跳上为她专设的垫脚茶几,趴在窗沿,拼命的把脖子扭向来狗的方向:啊呜。。啊呜。。啊呜。。。翻译成中文就是:朋友阿,我在这里啊。。。!
可惜没拍下柠檬全身拉成反弓形,仰天长啸的疯狂状 


如果有时忘记打开百叶窗帘,她就跳上沙发靠背顶,试图透过大门上的玻璃呼唤狗友。

她的好客,毫无预警的啊呜狂奔,经常吓我一大跳。骂她,装作没听见;拍桌子警告,稍微停顿,继续啊呜,渐变呜。呜。。做欲哭无泪状。看她可怜,遂走近,给她捏背安抚说:好拉好拉,等会儿带你出去。她才不甘心的跳下茶几。

一次我查看刚刚拍的前院照片,咦,临街的窗户新装的百叶窗有个黑洞,凑近再看,原来是柠檬的小头,扒开百叶窗,在监视我的动向。

除了必须的,我没给柠檬打其他五花八门的防疫针。我们不去狗公园,她太皮了。

柠檬有几个好友狗狗们,可是多数玩不过精力过剩的她,最后或者变恼怒,或者哀哀地蹲在大门边,祈求可以赶快回家.

好友之一雅典娜也是比格犬,今年4岁。雅典娜的妈妈每次去健身,就把她丢我这儿。她一来,柠檬就疯狂了。

每一次,雅典娜在门外刚刚下车,柠檬已经呜儿呜儿地坐在大门背后等待,雅典娜的头刚探进来,柠檬即刻扑上去,张开大嘴欢迎,先轻咬耳朵,脖子,一直咬到尾巴:你来啦,让我们开始玩吧!!!
2.
3.
雅典娜身材修长,浓妆重彩的,颇具女神风范,她也有点娇滴滴,两下就被柠檬玩得大口喘气了

4.

5. 
6.

7.

8.

9.
10
.


11. 要暂停喘喘气了


12. 实在不行了,累得倒下啦


13. 睡着


柠檬和雅典娜恭祝各位新年大吉大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是滴,柠檬越来越可爱 。
canhe 回复 悄悄话 柠檬妈妈图文并茂下,柠檬热情好客,精力充沛的可爱样子活灵活现!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就是,什么事都有她的份,大鼻子凑过去闻呀闻。。。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柠檬! 有她在,家里多热闹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想偷懒的女人' 的评论 : 欢迎梦想偷懒的女人,新年快乐,喜欢你的名字,这也是我的梦想 :)说的好:多么挥洒自如的青春和毫不掩饰的激情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新年健康快乐如意!好开心你第一站就到我家,不胜荣幸 ;)原来你回国度假了,期待你的新美文喔!
梦想偷懒的女人 回复 悄悄话 好好玩,一同躺到那两张好搞笑。多么挥洒自如的青春和毫不掩饰的激情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狗真聪明,也很喜欢有伴一起玩,闲闲客很有生活情趣:))
闲闲客好,昨天刚从国内回来,谢谢闲闲客热情友好的问候与祝福,新年第一访来到闲闲客家,祝闲闲客新年里事事如意,健康幸福快乐!
祝2015精彩好文多多~~~~~~~~~~~~~~~~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哈哈,柠檬一直玩到倒下,起来后继续玩。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哈哈,柠檬一直玩到倒下,起来后继续玩。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累得趴地上那张最好玩!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教练兄早晨!你说的对,马上就放宠坛上,与更多狗爸狗妈分享:)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这篇要放到宠坛坛上,与更多狗爸妈分享


这篇要发到宠坛上,与更多狗爸狗妈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