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小盆景

(2015-01-10 21:47:24) 下一个


喜欢家里有一些小盆景,很可爱的像来到了童话世界
:)

1. 父亲节礼物,圣荷西繁华购物中心一中国人的小摊上出售的,很美。


2.松树老渔翁,在半月湾一家日本人小店找到的。


3.大红花,婆婆留下的。


4.Lucky 购物看到,很喜欢。


希望你也喜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多谢东东!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都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漂亮吧,中国人做的 :)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特喜欢第一盆,如我能碰到,我也会买一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多谢啊,我还有一些小东西可能你也喜欢的,因为我记得你的糖纸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闲情雅趣,我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周末快乐,多谢喜欢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又美又精致的盆景,好喜欢!
谢谢闲闲客分享,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