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家好吗?我是柠檬(内有狗图)

(2014-12-06 00:53:11) 下一个

我家小狗女儿柠檬,201110月生狗,今天是岁零59天了。按照狗龄人龄互换,大约21岁,正值妙龄,青春勃发,已经懂事了。狗妈妈享受狗狗陪伴的好时光终于到来。

柠檬是纯种的Beagle(中文译做比格犬)。

比格犬是英格兰小猎犬,从前是陪伴女士们狩猎小兔子玩的。

Beagle 最著名的是大鼻子,嗅觉超灵敏。旧金山机场用他们检查毒品违禁品。每次从国外回旧金山,在机场排长队过海关,总是看到墙上录影屏幕里,海关人员牵着比格犬去闻行李,好可爱,我就心软软,眼潮潮的。想到马上可以看到柠檬了,她又胖了多少呢?旅途的疲惫似乎都减轻了不少。


Beagle们拥有几乎所有猎犬的毛色:柠檬,三色,黑+褐,红+白,橙+白,柠檬+白,灰蓝和铁锈红。
我家柠檬不是纯柠檬,是变异柠檬+浅褐+雪白,三色滴。

一般而论,比格
是有思想的狗狗。他们健壮,体形适中,少遗传疾病。秉性聪敏可爱,勇敢好动,精力充沛,热衷探险。甜蜜,斯文,爱社交,当客人出现,他们会热情的扑向你,闻你,漂亮尾巴拼命的围绕着你飞舞。可是依我看来,比格最大的特点是:典型的吃货,擅长吞咽,永远处于饥饿状态。

柠檬没有符合以上全部特征,最符合的是头一条和尾一条,简而言之:一个有思想的吃货,加上探险症


每个狗妈妈,都有无数的狗故事,可是不见得人人都爱听。来来来,柠檬,努力表现一下,搏点好感,先卖卖萌

柠檬和妈妈向宠坛的兄弟姐妹问好,新来乍到,请多多关照!

各位美女帅哥看客,多多捧场呀。。。








小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canhe接的果酱好甜:)多谢!
canhe 回复 悄悄话 ,仪态万千,爱干净爱漂亮的柠檬。看得出来,柠檬有个会打扮的妈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欢迎青春到访!你确实是健身有方,可以蹦这么老高,看的我眼花缭乱的,大赞!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这美女,忒帅了 :)
真闲情啊! 俺努力伺候好自己就心满意足了: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喔,热烈欢迎李子兄远道而来检查监督 :)) 有走路,真的,每天。抱歉你还没有Beagle缘份,耐心等等?你的留言真是神了,Beagle和走路关系太密切了。我在构思写张小小文抱怨一下。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三个月前本来我本有机会从朋友那里领个Beagle,结果晚了一步。
我是来检查一下闲闲的锻炼结果,心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对呀对呀,柠檬像小号的Charlie呢,你们有新的狗宝了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柠檬是长得干净 :)她一天到晚忙着挖松鼠埋藏的花生吃,四个小蹄子永远都是黑色滴。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柠檬好像是我家的狗宝啊:)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那句话,你家小狗好neat!看上去,干干净净的。一定是个好狗妈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多谢多谢美言!我猜想你家也有狗狗对不?新周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家妹妹喜欢!你新周快乐。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爱动物的人是善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可爱,青春无敌。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周末好!多谢喜欢。有关名字,是有小故事,先卖个小关子,待我下篇道来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柠檬,太可爱的小狗狗,很漂亮啊:))
谁给她起的名字呀?有什么故事吗?好奇:))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飘雪!好久没见,祝你安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东部没错,但我在佛罗里达,很难见到雪:)
祝冬日安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柠檬太可爱了,看着还象个baby,各种的可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周末快乐!我猜你住东部 :)希望大雪天平安!柠檬会很开心的,谢谢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还非常漂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热烈欢迎东东光临寒舍!你周六也早起呀,真是勤快的贵客!你家太多宝藏了,待我慢慢欣赏:)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萌翻了,闲闲的柠檬!
从照片来看,柠檬符合狗妈妈描述的比格狗的全部特征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大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