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风筝冲浪

(2014-12-31 17:48:15) 下一个

 

两天前的中午一点钟,我先生从公司给我电话:

嗨,你在干嘛?
不干嘛。
你想和我一起去冲浪吗?
好啊。
请准备好,我半小时后到家。

半小时后,我们两人和狗狗柠檬在开车在17号公路上,向Santa Cruz驶去。


一路上,天色忽明忽暗。快到Santa Cruze镇时,风渐渐猛烈,路边的树木摇摇摆摆,旗帜在旗杆上呼啦啦的。风太大浪就被打碎了,无浪就不能玩了。
先生急了:Surfline.com 报假情报,说今天小风!他昨天在附近冲浪,今天意犹未尽,刻意赶来。
我们前面一个女孩驾一辆车顶绑着冲浪板的Volvo左拐进了路边的海滩,我们继续往前开,先生要避开高速莽撞的年轻人,只能找更远的地点。
终于到了他最爱的冲浪点: waddell.  失望啊,没有浪。
继续往前开,哇,这儿有人,不少人,但是他们玩的是风筝冲浪 (在大风无浪的海上,普通冲浪不能玩)先生深深失望之余,说,我需要学风筝冲浪。

让我们来看看风筝冲浪 ( Kitesurfing)
1. 

2.


3. 这一位收工了

4.


5 网上照片


6. 还有人玩这个


祝愿各位2015年一帆风顺,健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对呀,记得教练就住在Santa Cruz? 如果在附近工作就太美了,每天可以玩各种你可以各种运动。。。
祝教练兄嫂和Jonny新年吉祥如意!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好日子!其实你我相距也就是几十英里,你所描述的美好生活我也是深有体会的。

祝你全家2015新年安康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多谢canhe姐姐!我先生知道会很高兴 :)新年好!
canhe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妹妹,新年好!冲浪运动,考验勇敢和智慧的运动!闲闲妹好棒!照片拍得很漂亮,谢谢分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多谢飘雪喜欢!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哇,厉害啊。冲浪很酷的运动。那些风筝冲浪很棒!谢谢分享。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多谢!婉妮新年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新年好!冲浪确实是勇敢者的运动,我是想都不敢想去冲浪的 :)只能观看。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挺有意思的运动。新年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勇敢的运动,让人敬佩!
闲闲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一帧,李子兄,小松新年前夕来访,让我的新年更温暖。祝三位新年健康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酷啊!
新年快乐!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神仙般的日子!新年好!
一帧手绘书签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