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圣诞礼物-Tesla

(2014-12-27 17:28:07) 下一个

今年在南加州橙县过圣诞节。吃的没有高大上,礼物倒是五花八门。
1.


2. 八个月大的小宝贝,礼物最多,玩具。。。衣服就不照了,哦,漏拍购物小车


3. 


4.


差点忘了这个大礼物,Tesla model S,(特斯拉全电车)新鲜出炉的圣诞礼物!


侧面


里面


充电,每次充电可以跑300英里


遥控直升飞机






7. 法国吐司早餐


8. 美国人做滴美国餐,最后那盘用了10只Trade Joe's 的冷冻龙虾,可惜有人尝一口就丢了   :( 

各位过节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哇,羡慕ing......闲闲新年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飘雪新年快乐!哈,那个玩具娃娃是我送的礼物喔 :)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大礼物!羡慕!那个宝贝实在太可爱了,像个娃娃。真想抱抱他。祝闲闲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东东和canhe姐姐,祝你们新年美满如意!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好丰富多彩的圣诞节礼物啊!闲闲妹妹好幸福!祝福闲闲妹妹全家人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中凡事更上一层楼,健康快乐!平安如意,幸福美满!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宝宝太可爱啦!
祝愿闲闲全家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小松,婉妮,教练兄!真开心在网上认识你们,祝愿各位2015年平安如意!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好热闹,我也赶来给闲闲一家恭贺新禧!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姑娘,温馨的圣诞节。问好闲闲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宝宝太可爱了! 眼睛真漂亮.
这个电动车可真是大礼物:)
祝闲闲客阖家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英三' 的评论 : 英三姐姐好贴心,多谢多谢!是呀,我先生是我的最大的贵人,我很珍惜。也祝愿英姐姐吉祥如意,天天开心!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喔,李子兄的高论很新颖哦:)多谢!可是恕我无知,why?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闲妹,给你全家问候新年!看过这些礼物我很感动,我感觉你生活在温暖的环境里。为你欣慰!,要把握好拥有的当下。祝福你有年年称心如意的生活!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Tesla可算健身利器!每天用上个把小时保你2015无病无灾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翠花姐' 的评论 : 热烈欢迎翠花姐!久仰久仰,也祝你新年吉祥如意!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温馨快乐的圣诞节!宝宝还漂亮啊!过节过个气氛,那个会跑的大礼物超级棒!
祝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系呀,支持环保!花翁新年吉祥!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你們很支持環保啊,Tesla 是部電力房跑車呀,
祝新年美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