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2014最后的玫瑰

(2014-12-15 21:23:05) 下一个

还是忍不住秀一秀今年最后的玫瑰,算是一个记录。我把她们从后院搬到前院,从右边移到左边,来来回回的有4,5次了,她们不仅活着,而且还开花,值得多秀一下吧?

天冷了,玫瑰们有点缩手缩脚的不够舒展,颜色倒是比夏天酷暑时节艳丽了许多。

1.

2.


3.


4.


5.


6.


7.


8.


多谢浏览,过节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多谢雪影!也祝愿你圣诞快乐,新年吉祥!为什么说你的博客关闭了?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好!
祝节日快乐!健康如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我也是最喜欢这两朵 :)小小家的玫瑰应该更美,我只是有时间同大家分享而已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最后的玫瑰也很漂亮,也喜欢第一朵,还有第六朵,含苞待放很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真甜蜜,多谢啊。我每天花很多时间伺弄我的花,开心的活儿。想当年一束塑料花让我幸福了好久 :)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漂亮的花。能将花养得这样好的人,一定是充满爱心的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我发了悄悄话给你。请你查收。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开心又见到你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冬天的玫瑰还是那么娇艳!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畅'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我也最爱第一朵!
舒畅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最后的玫瑰,第一朵最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是呀,canhe 姐姐,享受生活的美,天天快乐!
canhe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妹妹冬日最后的玫瑰仍是那样的娇艳奔放,给人带来热情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很开心小松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握手握手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玫瑰!
谢谢分享:)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当然值得多秀一下! 我和你一样,喜欢花,也喜欢折磨自己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