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每天有花就幸福了

(2014-12-12 23:37:53) 下一个


有时我想,也许我的前世是一朵小花,或者是恋花的小蝴蝶,寻蜜而来的小蜜蜂。。。

因为我爱花儿。

院子里,看到花儿们太拥挤;或者有些花儿没生在好地方,被迫面对篱笆,被压着啃到黑泥,失去机会展示芳容;或者有时日头太猛,风雨太狂。。。我就小心剪下一些花朵带进屋里,插在水瓶中,篮子里。简简单单地,不事修饰,只要每天都有,于我,就是幸福了。

1. 金黄色的树玫瑰, 颜色持久 (英文名:Midas Touch)


2.资深白绣球花别具风韵


3.


4.


5.


6.


7.


8.这一束是深秋十月院子里为数不多的秀色,是给隔壁独居老先生的,今天是他87岁生日,愿他健康快乐!


9.给我自己的,泡网有奖 :))


10.


11.

12.

13.

15

16

17


多谢浏览,花儿献给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多谢美眉鼓励!我没有谱的,看着舒服就行 :)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美眉插花的水平也是一流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是呀,美好,有了美就有了好 :)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闲闲客一定是个懂美,有品味的人。生活中有了美,就有了幸福,有了快乐。祝福圣诞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我知足常乐,你也天天开心!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花儿,幸福的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很开心姐姐喜欢!谢谢姐姐美言 :)花儿总是带给我愉悦。
canhe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妹这里真是一日都不能缺席啊!错过了这么多美丽鲜花的最新出炉时。闲闲妹,你前世一定是花仙子。谢谢你分享你的美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雪影周末好!是呀专门挑了这些我养的花,就是容易满足 :)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好!
怎么这些花都是你养的?羡慕:)
祝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帧手绘书签'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谢谢喜欢,周末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英三' 的评论 : 很高兴英的来访,你养的花儿也是美丽动人。我们一起学习,享受美好。
一帧手绘书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花!博主周末愉快!
英三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周末好 , 喜欢你营造这么舒服生活,你把生活的美好创意教给我了,谢谢!抱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的喜欢让我有知音的喜悦,多谢多谢,你也快乐周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好久未见,香港的冬日可好?您说的真好:心花怒放。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nr2013bnc'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来做客!就是喜欢,花儿令我开心 :)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漂亮美丽的花,让人心情特好:)
谢谢闲闲客这么美丽的分享,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有花就感觉幸福了,當然的,心花怒放,對嗎.
pnr2013bnc 回复 悄悄话 好,生活得很有情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