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黄蝴蝶

(2014-12-11 21:00:36) 下一个
前一阵子,在东东家看到美妙的黄蝴蝶兰,很美,而且长寿,一波花儿超过90天。

太巧了,我也有一株黄蝴蝶,是今年的生日礼物。

我的蝴蝶小一些,没有东东家的美貌惊艳:)却也质朴可人。我当时在跟东东帖子的网友(抱歉没记住尊姓大名)那儿学了一招:在无孔的花盆里注入些清水,放几块小石头,蝴蝶兰摆在小石头上,以保持兰花周围空气湿润。这个绝招看来奏效,从蝴蝶到家那天算起,八十多天啦!每个黄蝴蝶还在翩翩飞舞。。。

东东呀,我的目标就是向你的记录看齐 :)))

加油! 蝴蝶来了:

1.


2.


3.


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黄蝴蝶今天只剩一朵花了 :(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养的蝴蝶兰,颜色很淡雅!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多谢婉妮喜欢! :)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这花养得太令人羡慕了。生机勃勃。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你的那颗真是惊艳!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错过了闲闲的帖子呢?真好看啊!!!
俺喜欢闲闲这样矮矮却盛开花朵的品种。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ngrongrong' 的评论 : :))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果酱甜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很开心小梦喜欢,也等你秀你的蝴蝶兰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像是黄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闲闲客很会养花啊,什么都养得漂亮!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好看!正打算收一盆黄色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多谢教练兄!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非常雅致!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多谢小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清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把房间湿度调高更好了,人也一起滋润了 :)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这招不错,我也去试试。把房间湿度调高一样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蝴蝶兰,养的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canhe 姐姐!问好!
canhe 回复 悄悄话 来看闲闲妹的蝴蝶兰了!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