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小菊花(图)

(2014-10-26 15:46:01) 下一个

 

气温一点一点的降,秋意渐渐地浓了。玫瑰越开越少,心里很不舍。。。

到处逛逛,看到小菊花们,赤橙黄绿的,铺天盖地的,在每家的门前院后,努力地肆意地争先恐后地张扬她们的灿烂笑脸,温柔地抚平了我即将失去玫瑰的落寞。
想想,其实造物主很公平的,每朵花都有生存和绽放的机会,在不同的节气,水土,气候,不同的人家。。

 

 

那么,玫瑰之间大种菊花? 希望我的小院有个斑斓的四季!就这么定了。

上网学习,准备采购。查查菊花对我的狗女儿是否OK,真遗憾,又是说对狗狗有害 :( 可能这阵子狗狗的皮肤瘙痒症确实有菊花的贡献?

所以,菊花只能种在前院了。那么,后院,玫瑰之间种什么小花好呢?

无论如何,先看看我家现在时的菊花? 同时祝各位愉快周末!


如下这颗黄绿色的菊花很奇妙,初买来时是很深的红色,第二年四月开出现在这种颜色的花朵。我猜想是因为我家的土偏碱性? 然而,这种黄绿色正是我一直寻找的。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大喜!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