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闲事

美国闲事 美国闲人 美国闲情
正文

美国式温情 七封信

(2016-04-18 10:22:07) 下一个

我兼职的AR私立学校的电子邮箱里,整齐地排列着初中部校长辛西娅,发给全体教职员工的七封信。

第一封

大家好,

佩吉老师授权我把这件事告诉大家。

下面这份邮件,发给您的同时,也将群发给初中部的家长们。

亲爱的初中部家长,

我写信通知您,佩吉老师将无法和我们一起完成本学年的学习。您可能还记得,她在刚刚过去的冬季学期曾花了数周的时间休病假。

虽然佩吉老师原本是希望与我们一起度过本学期剩余的时间,但是她的病情需要得到进一步的护理和治疗。 佩吉老师要我与您分享她正在接受癌症治疗的信息。她和她的医疗团队都有极大的信心战胜病魔。医疗团队中的很多人也都跟本校有密切的联系。

本学期,佩吉老师与学生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天是4月21日星期四。但她将在4月22日,星期五的时候,参加家长教师见面会。

我们欢迎上学期才退休的数学部卡伦老师回来,代替佩吉老师完成本学期剩余部分的教学任务。作为特别的支持,数学部也将提供几个高年级学生任卡伦老师的数学教学助理,以让初中部学生在需要的时候,随时可以得到额外的帮助。

我们邀请您,在您认为合适的时间,以合适的方式与您的孩子沟通讨论佩吉老师的病情。 佩吉老师也将在她的课上发言,跟孩子们讲这件事。如果这件事在课堂上不会引起学生们的震动或者其他什么不好的情绪波动,对佩吉老师来说,都将是最好的支持和帮助。

感谢您的配合和理解。我确信,佩吉老师也会十分感谢你们的关心以及良好祝愿,让我们共同祝福并期待佩吉老师早日回到我们的学校。

有任何问题都请随时与我联系。

保重

辛西娅

2016年,4月11日

 

第二封

亲爱的同事们,

正如您在我昨天的邮件里看到的,佩吉老师将在本学期剩余的时间继续进行癌症治疗。她本学期在学校的最后一天是4月22日的老师家长见面会。

佩吉老师将接收的放射性治疗决定了她在治疗期间的饮食非常受限制。

她的医疗团队向我们推荐了一些餐馆,这些餐馆可以精心地为接收放射性治疗的人们提供所需要的特别餐点。她也得到了两个提供特别饮食需求的购物超市信息。这些特别的饮食服务,会让我们少一份对佩吉老师的担心。我将收集大家的捐款,购买这些商店和餐馆的礼品卡。

如果您想贡献一点心意,请到我的办公室或者把东西留在我的邮箱里。

我知道,我们每一个人的支持,对于她,都是振奋的力量!

谢谢大家!

辛西娅

2016年,4月12日

 

第三封

各位,最后一次通知!

杰克将会在今天上午11点左右,用大家的贡献去购买礼品卡。

谢谢各位的慷慨解囊。

截至到目前为止,我们大家共为佩吉老师筹集了1650美元。这些钱所购买的礼品卡将用来支持佩吉老师在放射性治疗过程中获得合适的专用饮食服务。

我总是会被我们这个小小集体,团结在一起所折射出的力量所感动!

辛西娅

2016年,4月15日

 

第四封

WOW/哇,AR(学校英文名缩写)...

我们目前募集的总数是1880美元!我心里异常温暖!

如果我们可以筹集一个整数,2000美元?是不是很酷呢?

如果你还没有来得及给,而你又想给,请发短信或者邮件给我......我过来找你!

辛西娅

2016年,4月15日

 

第五封

更新

各位,包括发信息给我,表示手头暂没现金,由我预先垫付的在内,我们现在已经有1970美元了。

辛西娅

2016年,4月15日

 

第六封

AR(学校名),You rock(太酷了,太棒了)

我准备上楼了,给佩吉老师我们大家的心意,2000美元的礼品卡和一个祝福的本子。

我在上面一一签上了所有捐款者的姓名!

辛西娅

2016年,4月15日

 

第七封

That's awesome!

棒极了!我亲爱的同事们!

辛西娅

2016年,4月15日

 

至此,我在教室里,对着计算机,鼻子和眼眶一起发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