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闲事

美国闲事 美国闲人 美国闲情
正文

“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美国版来了

(2015-10-10 14:51:38) 下一个

“你妈喊你回家吃饭”曾风靡中文网络,如今美国版的来了,只是回家吃饭变成了“你妈妈喊你打电话”

一则妈妈喊儿子给自己打电话的有趣视频,这几天,风靡美国社交网络。

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这句话,对于住在宾夕法尼亚的这位四个孩子的妈妈Ann  Pinto  McCarney来说,绝对是错误的。在她看来,没有消息可不是好消息。

她十八岁的儿子利亚姆是大学新生,离家三个多星期,没有给她打电话。

这个妈妈在facebook/脸书上,用夸张滑稽的独白方式,制作了一个热闹又好笑的视频。取名为“a  Mamma’s gotta call him out!/一个妈妈喊她的宝贝出来”。

在这段将近五分钟长的视频里,46岁的妈妈对着镜头说:“你还记的我吗?我是你妈啊,我生了你,嗯,事实上,为了让你出来,我接受了剖腹产,留下一个巨大的伤疤和地狱一样的伤害,但是没关系哦……你记得我吗,我给了你生命啊。”

她还在视频里帮助儿子回忆自己是谁,说自己是那个给他准备了18年午饭的女人,是那个当他去参加跆拳道比赛时,坐在边上等候的女人…….甚至还十分搞笑地演示给儿子看如何使用手机“也许你没有忘记我,你可能只是忘了如何使用手机。”

她这样教儿子:”拿起手机,哦,手机,就是那个妈妈爸爸给你买的那个,开机,输入密码。我知道你会使用它,因为我知道有人用那手机给自己的女朋与发短信……”

……

电视新闻里主持人也调侃: “如果你认识一个叫利亚姆的十八岁大学新生,请他赶紧给自己的妈妈打电话。”

这一招还真奏效。

据说,第二天,那个叫利亚姆的家伙就乖乖给妈妈打电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