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依人

青草依人,痕迹天涯,追寻旧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与熊孩子的斗智斗勇

(2020-05-17 10:32:19) 下一个


对话一:晚上洗漱时,小家伙凑过来说:妈妈,我感觉你的脸以前黄黄的,现在怎么感觉白了?为什么?????:没准是一个多月没出门捂白了了?

对话二:睡觉前跟熊孩子的一段对话:
????:妈妈你整天陪着我玩做好吃的给我吃,等你老了我也这样照顾你。 
????:我不想变老,老了就走不动路了,没有牙吃好吃的东西了。
????:不要害怕,我会陪着你的,我也会变老啊!
????:你不会变老的,你会越来越大,变成小伙子的。
????:妈妈,你不用担心,爸爸比你还老,他的白头发比你的多。
????:
可怜的爸爸无辜躺枪

对话三:熊孩子9点多了不睡觉还在玩,忍不住吼了他一顿,他默默地走到窗前看着漆黑的夜空小声地说:流星,我想许个愿,可不可以不要让我妈妈整天哇哇哇,哇哇哇的,我真拿我妈妈没有办法。

对话四:看着乱糟糟的客厅头都大了,我对熊孩子说:妈妈快要疯了,如果有一天我疯了你要照顾好我,如果我跑到大街上你要记得把我抓回来啊!熊孩子一听赶快收拾他的玩具,一会儿过来跟我说:妈妈我收拾干净了,你放心吧你不会疯的,我也不用满大街去抓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