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依人

青草依人,痕迹天涯,追寻旧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房东的苦脑

(2017-07-26 20:51:08) 下一个
房东的苦恼

前几天看中一房子,两房一厅两卫,在繁华都市中心。看中它的主要原因是它的价格明显比其它房子的价格要便宜二十多万。
我心升好奇,立即打电话问经纪人,告诉他我想买下那房子。经纪人一听我报出那房子的地理位置,马上就说,那房子你敢买?为什么我不敢买?他笑笑说,因为那房子里住着一个魔头,好几年了,房租想交就交,不想交就不交,而且如今房租每月都涨到三千多了,他却一直只交$700。赶又不能赶,租金又不能涨。还常常不是厕所弄坏了,就是水池堵住了,总之是麻烦不断。房东不但不能赚钱,反而年年倒贴维修费。一气之下低于市场价格二十万出售。
哦呵呵,难道就没有一点办法把他请出去吗?我问。
办法倒是有,一是请律师打官司,理由是你买这个房子是自住,不是投资出租。然后让司法部门依法处理。但是,如果你买了房子不是自己住,仍然是出租,一旦被识破你买房的骗局,将会被罚款二十万以上,还要追缴房租租金。然后还得征求老房客的意见,是否愿意继续住在这套房子里。
我一听,头皮都麻了,乖乖的,市政府保护穷人的政策这么不合常理,谁敢去碰这魔头呀!
这鬼佬的政策看似是很人道,实则是培养了一大批无赖和懒人。
之前我就听一朋友说,有一熟人租住了一对老年夫妇的房子,这对老人是基督徙,为人很和善,租金也比其他租户低很多。还常常时不时的来清理一下院子里的杂草。那熟人住了一年半载后,忽然说他有一批掏来的青銅器埋在他家后院里不见了,找房东索赔。房东当然是不同意啦。因为签合同时没有说房客丢了东西必须归房东赔的。再说,谁也无法证明他的古铜器是否就埋在他家的院子里?然而那熟人一口咬定古铜器肯定是在他家院子里丢失的,还不依不挠地吵着要房东赔,狮子大开口地说,他的那批古董值几百万刀,比他这房子值钱多了,如果不赔现金,就拿房子作抵押。从此以后,他就不再付房租和水电费。一年两年。可怜那对老夫妇只能每日对主祷告,哦!仁慈的主啊,求你来明察吧!求你来开他的眼,开他的心,让他作出明智的选择!
本人也有一房子出租,基于选房客如同选夫君,选对了大家欢喜,选错了烦心添堵。所以,慎之又慎。首先要看他有没有工作,年收入是多少?付完房租是否还有足够的余钱生活?最重要的是要查他的信用卡的信誉好不好?是否拖久过钱不还的?总之查他过仔仔细细才敢让他看房。这也是所有房东租房的经验。
最近我选了一户是Section eight 就是单亲家庭,由政府补贴房租和生活费的家庭。原因是他要不付房租,至少政府每月会付我房租,政府是不会赖老百姓的帐的。
这就是为什么有些打工族气不顺的地方。人家不上班拿政府补贴金,比一般打工挣钱养家的人还过得舒服多了。美国最低时薪一般在$10左右,各洲不同。而一般拿政府补贴金的,房租和生活费统计数据显示,一般平均时薪是$25以上。相当于一个中产阶层的时薪。这样一算,真的还不如变成穷光蛋好了。被政府养着,舒心又省心。
所以呢,穷人就拥抱奥巴马,富人就拥抱川普了。因为奥巴马一味地给穷人撒钱,川普就要收紧穷人的银粮,给富人减税。




Sent from my iPhone


Sent from my iPho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