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天性

所有文章摘自网络,个人书签用。谢谢分享。
正文

免费的小姐不如免费的老婆

(2014-08-21 19:48:09) 下一个
 

 

1.老师在台上说:“同学们,我们来玩成语接龙好不好?我说前两个字,你们答后两个字。”我一听差点兴奋地尿了,这是哥们的强项啊,只听老师说:“童言……”太简单了,我想都没想就跳起来答道:“巨乳!”……现在我正站在门口被太阳烤。

 

 

2.猪投胎转世,阎王问:“做仙?”猪:“没劲!”阎王:“做人?”猪:“太累!”阎王:“做妖?”猪:“太惨!”阎王:“那做什么?”猪:“有吃有喝有钱花,还能泡妞!”阎王大怒:“这死猪,莫非是想当大学生?”

 

 

3.我单身汉一枚。周日,爸妈一起到我租的房子来看我,我买菜回来,宿舍已经被两个老人整理过了。妈妈看了看我的衣柜,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一定要注意补充营养啊!我相信他们应该已经见过我的女朋友了……

 

 

4.听说公司里要裁员,我赶紧买了两盒中华的送领导,他很生气:“你TM有这闲工夫还不如专心点工作。”说罢当着我面将两盒牙膏摔地上了。

 

 

5.今日看到一则新闻,新闻报道美国一位6岁女童的智商高达160,而她的父母智商不太高,邻居是大学教奥数的,我感觉这个小女孩有故事……

 

 

6.历史课上,老师讲大禹治水时问道:“大禹为什么三过家门而不入?”后排一男生应声答道:“肯定是外面有人了”。顿时,全班爆笑。

 

 

7.女同事的老公去山西出差,说是给她带点山西特产回来,女同事美滋滋地盼着,结果万万没想到她老公给她带了瓶醋回来。看到女同事一直生闷气,大家就安慰她:你老公没给你带块煤回来就不错了。

 

 

8.中国有一个身兼数职,权势熏天的人,你们肯定不知道。这人姓江,叫江大桥。因为--“南京市长江大桥”、“武汉市长江大桥”、“九江市长江大桥”、“芜湖市长江大桥”、“铜陵市长江大桥”……

 

 

9.据说,在某相亲网站,一男人自我介绍这写道:“俺是个粗人,而且长的不行……”于是此男长期占据人气榜首位,点击千万。

 

 

10.夫妻俩正准备缠绵,丈夫说:“老婆,我们把空调关了吧,你知道的,热胀冷缩。”老婆点点头说:“还是开着吧,热胀冷缩。 ”

 

 

11.闺蜜问老公:“我是不是越看越漂亮? ”老公就开始使劲闭眼再睁眼,闭眼再睁开……她问:干啥呢?他说:刷新……刷新……新……

 

 

12.一哥们上次去洗浴中心按摩,和服务小姐聊天说:“能娶到你们这样的女人太幸福了,天天在家做免费!”小姐:“让你老婆来这里上班,我教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