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天性

所有文章摘自网络,个人书签用。谢谢分享。
正文

疯狂诋毁自己老公的女人都是很猪头的!

(2014-08-21 19:52:13) 下一个

但是,疯狂诋毁在自己老婆的男人就不是猪头了,是野猪头!(这句话本来也应该是标题的,但是太长了,就把这一句话写成了序!)


疯狂诋毁自己老公的女人都是猪头!


疯狂诋毁自己老婆的男人都是野猪头!

今天为什么八卦这个呢?是有原因的。

最近,又一对儿我认识的朋友离婚了!他们离婚其实我觉得是特别好的事情:离婚了之后各自去寻求自己的理想追求自己的性福,分别过好下半辈子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一直都认为所有的证件比如护照绿卡驾照信用卡工作证都有有效期,就是结婚证没有有效期一用就说一辈子那是很不公平的一件事情。

结婚证应该至少每五年RENEW一下,也省去了离婚之烦恼、之麻烦、之战争。嗨,这当总统的当主席的当总理的也不管一管!


我觉得应该立法 renew 结婚证,就省了离婚证了。

我这个故事中的女主角近年来经常在各个场合抱怨男主角:我家那个死家伙本事不大脾气不小,头也禿了肚子也凸了,在公司混了十几年连个CEOCFOCTOUFO都没有当上。上进心没了,做饭也不会做,天天就知道实验室那点儿破事儿。要浪漫没浪漫,要才华没才华,要激情没激情,土里土气的就连房事也是应付差事,这样的男人有没有都一样!当时老娘真是瞎了眼,怎么嫁给你这么个窝囊废呢?

男主角其实挺冤枉的,想当年也是一方才子县份里的高考状元上了清华,虽然没有潘安宋玉王心刚那么帅但是也是腰杆硬脸膛红的国字脸男子汉,毕业之后留校任教在高等学府也是一个人物。后来托福出国有奖学金毕业以后有大公司聘用,那也是白领一族。其实,坏就坏在出了个马云,长成那样还那么成功。坏就坏在出了个李彦宏,坏就坏在出了个张朝阳,坏就坏在出了乔布斯,坏就坏在出了潘石屹,坏就坏在出了杨致远,坏就坏在出了林书豪,反正,坏就坏在近年来出了很多比男主角强的人,这女主角就按捺不住了:“老娘我也有嫁给豪门的资本呀!”(每天在文学城闪照片那些人,老娘不比他们哪个强呀?)

个人认为,离婚是破坏一个旧世界,建立两个新世界。挺好的事情。但是,双方相互诋毁就没劲了。你把对方说的越差,证明你越没眼力、没品位、没追求、有猪头!

个人还认为,离就离了,好说好散。起码都相互见过裸体,相互接过吻拥过抱,相互性交过,就算是有点儿冤仇,看着曾经嘿咻过的面子上,就把对方当成个屁,放了算了。


这样的生活,还不如自己单着过呢。

诋毁对方,其实就是诋毁自己。

《版权猪头所有,翻印诋毁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